作者 m180 (月薪180)標題 Re: [請益] 幣安 已開放真實的美股交易時間 Wed Jun 10 16:26:44 2026
我要公開表揚前面一篇文章推文中提到Fluidkey的大大
他雖然短短講了一個方向,但我實際嘗試成功了,真是太感動了
簡單來說就是用他說的fluidkey轉usdc去嘉信
https://i.imgur.com/WamQHrK.jpeg
但是我想到第二個問題就是如果轉比較大筆的虛擬貨幣入金到嘉信,應該也是怪怪的吧?會
不會有一天又被要求要提供什麼證明?
因為如果真的這麼順利的話,就可以把虛擬貨幣的錢全部換成美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3.152 (臺灣)
※ 作者: m180 2026-06-10 16:26:44
※ 文章代碼(AID): #1gAH_6vL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080006.A.E55.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請益] 幣安 已開放真實的美股交易
06-10 16:26 m180
推 wwrand23: 川川不開心 也是可以把幣安鎖起來1F 06/10 16:28
→ m180: 我去年賺1000 今年也大概3000 誰在賠錢?賺錢是應該的 不值一提 我只講自己賠錢的案例 但不是只有賠3F 06/10 16:41
推 albjwh: 用Ether.fi也可以ACH USDC到嘉信5F 06/10 17:14
→ offstage: 之後如果有什麼損失,怪Fluidkey就對了 (X)6F 06/10 17:16
推 jeter1817: 不建議用非本人帳戶轉 到時候風控很麻煩
可以試試看Plasma One 用wire轉會是本人名字 目前也免費
可以加官方DC拿邀請碼7F 06/10 17:46
→ JoeyChen: 賣掉的話是拿到usdc還是美金啊?11F 06/10 18:00
推 FreedomTrail: 嘉信不是firsttrade吧 他之前收購td ameritrade,
實際名稱是Charles Schwab13F 06/10 19:14
推 for767: 你就在幣安做50倍做多石油啊,89元好價錢不收嗎?15F 06/10 19: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