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whiHarden (可愛登)
標題 [問題] 半夜該把國家級警報關掉嗎
時間 Tue Jan 21 01:53:35 2025


如題
半夜該把國家級警報關掉嗎?
剛剛有幾次餘震沒有很大 但警報還是會叫
半夜可能沒被震醒但是一直被警報嚇醒
那個警報的聲音真的是蠻驚恐的
不如把警報關掉 萬一有很大的還是會被震醒
各位覺得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3.81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5-01-21 01:53:35
※ 文章代碼(AID): #1dZesXME (Tain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737395617.A.58E.html
dante110059: 你可以關機1F 01/21 01:54
duziererder: 開睡眠模式手機只有震動沒有發出聲音2F 01/21 01:54
arthur9292: 就一個晚上 忍一下吧 沒人知道會不會還有大的 保命
比一天沒睡好重要點 我的看法啦3F 01/21 01:54
JACK90142: 你要想想,如果是當年921有國家警報的技術的話,很多人不會被壓在屋子下。5F 01/21 01:55
deolinwind: 你是大人了,決定自己負責7F 01/21 01:55
heavenlyken: 可以一直睡下去8F 01/21 01:55
ctes940008: 921那個可能來不及。9F 01/21 01:56
WongTakashi: 你可以試試看10F 01/21 01:57
DVDR: 關掉地震就會消失了11F 01/21 01:57
vivi14: 所以有人因為警報響而跑出去嗎?12F 01/21 01:57
JYHJound: 這種事情都要問人?13F 01/21 01:58
sagittarious: 我認為打開比較保險,如果你不想晚上手機叫,你可以設定晚上固定區間睡眠模式就好14F 01/21 01:58
njnjy: 921時 建築法規不嚴...大樓來不及16F 01/21 01:58
vivi14: 都先被警報嚇醒,然後躺在床上等地震停17F 01/21 01:59
LIONDOGs: 關吧,反正大的也跑不掉18F 01/21 02:00
sagittarious: 有啊~剛剛我們鄰居都跑到外面了19F 01/21 02:00
NowQmmmmmmmm: 關起來然後有一次超大沒跑掉就可以就地土葬了很方便0.020F 01/21 02:00
s8018572: 你可以關機,但老實說都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像311的前震那22F 01/21 02:00
dunkylu: 關啊,到時被壓在裡面不要靠北政府就好24F 01/21 02:03
AZ09 
AZ09: 關啊 出事別出來靠北政府國賠什麼的就好25F 01/21 02:04
Funkkk: 高樓層的話根本跑不掉26F 01/21 02:05
bunnyyabe: 有人在永康中華家樂福這嗎 有隻死狗叫得比警報還大聲27F 01/21 02:05
st10960: 不知道呢,打電話回家問你媽要不要關啊28F 01/21 02:06
yu800910: 想就此永眠就關啊29F 01/21 02:08
minoru04: 如果來個大一點的你以後就不用再煩惱這個了30F 01/21 02:11
haley80208: 台南反應時間也才不到1秒 關了好好睡吧31F 01/21 02:21
wagwag: 我自己是把地震警報關了 那個蜂鳴聲會讓人神經緊張 不過我其他房間還是有備用手機可以聽得到警報32F 01/21 02:28
jileen: 那麼近,反正關不關你都來不及跑,那就關了睡覺34F 01/21 02:34
bsyong: 關啊  之後不要自己忘記開然後說自己國家級邊緣人就好35F 01/21 02:38
BenShiuan: 跑可能來不及,至少能找個安全的角落36F 01/21 02:42
yaieki: 關啊 若不幸怎麼樣了也不要怪東怪西37F 01/21 03:54
DPP48: 頭暈了38F 01/21 04:06
joky2001: 拿東西蓋著讓音量小一點就好。不然放浴室維持能聽
到就好39F 01/21 04:15
qq204: 除非你聽到聲音都不看拿手機直接跑,不然1F也沒救 XD41F 01/21 04:20
wujet09100: 當初設計這個系統的人看到你的言論應該很想撞牆 我還希望手機可以開放讓國家級警報就算設定在震動也能發出鈴響的 因為我的手機都是常住在震動狀態的 不過其實就是小的警報才會在晃動之前啦 看人了42F 01/21 04:34
k2890206: 你不覺得你很好笑嗎?46F 01/21 05:21
doomerptt: 三星手機 開請勿打擾 就只有收到警報 沒震動沒聲音(可設定)47F 01/21 05:57
jlwe: 想關就關阿,幫達爾文多加證明實例49F 01/21 07:47

--
作者 kawhiHarden 的最新發文:
  • +125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 - NBA 板
    作者: 101.8.50.171 (台灣) 2026-06-14 12:08:20
    雖然輸了但是真的被哈波圈粉 整個總冠軍賽 打得最沉穩 表現最穩定的就是他吧 上籃絲滑把握度高 三分中距離也準 G1: 6/10, 3PT 1/4, FT 3/3, 16分8板1助攻1失誤 G2: 6 …
    304F 126推 1噓
  • +117 [討論] 馬刺G2G4關鍵play的荒唐程度是否超越JR了 - NBA 板
    作者: 101.9.37.20 (台灣) 2026-06-11 13:25:00
    G2剩下12秒平手 結果斑馬傳球給城堡的屁屁出界 還直接賠上犯規讓大頭罰球 最後尼克1分險勝 G4 先不論領先29分怎麼被逆轉的 最後一波狐狸明明穩穩拿到球就贏了 結果智商下線的上籃被蓋 最後被絕殺 …
    294F 140推 23噓
  • +191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 NBA 板
    作者: 101.8.137.34 (台灣) 2026-06-02 13:55:54
    如題 雖然馬刺打敗公認的大魔王衛冕軍雷霆 但我覺得馬刺並沒有這麼穩 贏了西冠即總冠 尼克也沒有說11連勝就勢如破竹 畢竟馬刺也是斷了雷霆的8連勝 而且尼克的對手相對西區偏軟很多 所以感覺會是很激烈5 …
    407F 195推 4噓
  • +38 [花邊] Jaden McDaniels戰斧飛扣金塊防守者 - NBA 板
    作者: 101.9.33.222 (台灣) 2026-04-24 15:30:14
    來源: Jaden McDaniels在第四節末段金塊追分期間 接連一顆三分和一個戰斧暴扣 把比分拉開到17分差 直接終結比賽 主播群裡的D. Wade看得都跳起來了 心得: [花邊]McD:金塊全 …
    54F 38推
  • +42 [花邊] 馬刺今日連續十大好球等級灌籃+漂亮傳導 - NBA 板
    作者: 101.8.52.122 (台灣) 2026-03-26 15:06:38
    今日馬刺灰熊之戰 馬刺根本在打灌籃大賽 一堆十大好球等級的暴扣 而且都是不同人扣的 斑馬: 一堆空接就不貼了 這個上一球被GG Jackson爆扣完 下一球直接騎人爆扣回來 城堡: 第一節中段一球W …
    51F 4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