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awhiHarden
(可愛登)
標題
[問題] 半夜該把國家級警報關掉嗎
時間
Tue Jan 21 01:53:35 2025
如題
半夜該把國家級警報關掉嗎?
剛剛有幾次餘震沒有很大 但警報還是會叫
半夜可能沒被震醒但是一直被警報嚇醒
那個警報的聲音真的是蠻驚恐的
不如把警報關掉 萬一有很大的還是會被震醒
各位覺得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3.81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5-01-21 01:53:35
※ 文章代碼(AID): #1dZesXME (Tain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737395617.A.58E.html
推
dante110059
: 你可以關機
1F 01/21 01:54
→
duziererder
: 開睡眠模式手機只有震動沒有發出聲音
2F 01/21 01:54
推
arthur9292
: 就一個晚上 忍一下吧 沒人知道會不會還有大的 保命
比一天沒睡好重要點 我的看法啦
3F 01/21 01:54
推
JACK90142
: 你要想想,如果是當年921有國家警報的技術的話,很多
人不會被壓在屋子下。
5F 01/21 01:55
推
deolinwind
: 你是大人了,決定自己負責
7F 01/21 01:55
推
heavenlyken
: 可以一直睡下去
8F 01/21 01:55
推
ctes940008
: 921那個可能來不及。
9F 01/21 01:56
推
WongTakashi
: 你可以試試看
10F 01/21 01:57
推
DVDR
: 關掉地震就會消失了
11F 01/21 01:57
推
vivi14
: 所以有人因為警報響而跑出去嗎?
12F 01/21 01:57
噓
JYHJound
: 這種事情都要問人?
13F 01/21 01:58
→
sagittarious
: 我認為打開比較保險,如果你不想晚上手機叫,你可
以設定晚上固定區間睡眠模式就好
14F 01/21 01:58
推
njnjy
: 921時 建築法規不嚴...大樓來不及
16F 01/21 01:58
推
vivi14
: 都先被警報嚇醒,然後躺在床上等地震停
17F 01/21 01:59
推
LIONDOGs
: 關吧,反正大的也跑不掉
18F 01/21 02:00
→
sagittarious
: 有啊~剛剛我們鄰居都跑到外面了
19F 01/21 02:00
→
NowQmmmmmmmm
: 關起來然後有一次超大沒跑掉就可以就地土葬了很方便
0.0
20F 01/21 02:00
推
s8018572
: 你可以關機,但老實說都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像311的前震那
樣
22F 01/21 02:00
噓
dunkylu
: 關啊,到時被壓在裡面不要靠北政府就好
24F 01/21 02:03
→
AZ09
…
噓
AZ09
: 關啊 出事別出來靠北政府國賠什麼的就好
25F 01/21 02:04
推
Funkkk
: 高樓層的話根本跑不掉
26F 01/21 02:05
推
bunnyyabe
: 有人在永康中華家樂福這嗎 有隻死狗叫得比警報還大聲
27F 01/21 02:05
→
st10960
: 不知道呢,打電話回家問你媽要不要關啊
28F 01/21 02:06
→
yu800910
: 想就此永眠就關啊
29F 01/21 02:08
→
minoru04
: 如果來個大一點的你以後就不用再煩惱這個了
30F 01/21 02:11
推
haley80208
: 台南反應時間也才不到1秒 關了好好睡吧
31F 01/21 02:21
推
wagwag
: 我自己是把地震警報關了 那個蜂鳴聲會讓人神經緊張 不過我
其他房間還是有備用手機可以聽得到警報
32F 01/21 02:28
推
jileen
: 那麼近,反正關不關你都來不及跑,那就關了睡覺
34F 01/21 02:34
→
bsyong
: 關啊 之後不要自己忘記開然後說自己國家級邊緣人就好
35F 01/21 02:38
推
BenShiuan
: 跑可能來不及,至少能找個安全的角落
36F 01/21 02:42
→
yaieki
: 關啊 若不幸怎麼樣了也不要怪東怪西
37F 01/21 03:54
推
DPP48
: 頭暈了
38F 01/21 04:06
推
joky2001
: 拿東西蓋著讓音量小一點就好。不然放浴室維持能聽
到就好
39F 01/21 04:15
→
qq204
: 除非你聽到聲音都不看拿手機直接跑,不然1F也沒救 XD
41F 01/21 04:20
推
wujet09100
: 當初設計這個系統的人看到你的言論應該很想撞牆 我還
希望手機可以開放讓國家級警報就算設定在震動也能發
出鈴響的 因為我的手機都是常住在震動狀態的 不過其
實就是小的警報才會在晃動之前啦 看人了
42F 01/21 04:34
噓
k2890206
: 你不覺得你很好笑嗎?
46F 01/21 05:21
噓
doomerptt
: 三星手機 開請勿打擾 就只有收到警報 沒震動沒聲音(可
設定)
47F 01/21 05:57
推
jlwe
: 想關就關阿,幫達爾文多加證明實例
49F 01/21 07:47
--
作者 kawhiHarden 的最新發文:
+125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 - NBA 板
作者:
kawhiHarden
101.8.50.171
(台灣)
2026-06-14 12:08:20
雖然輸了但是真的被哈波圈粉 整個總冠軍賽 打得最沉穩 表現最穩定的就是他吧 上籃絲滑把握度高 三分中距離也準 G1: 6/10, 3PT 1/4, FT 3/3, 16分8板1助攻1失誤 G2: 6 …
304F 126推 1噓
+117
[討論] 馬刺G2G4關鍵play的荒唐程度是否超越JR了 - NBA 板
作者:
kawhiHarden
101.9.37.20
(台灣)
2026-06-11 13:25:00
G2剩下12秒平手 結果斑馬傳球給城堡的屁屁出界 還直接賠上犯規讓大頭罰球 最後尼克1分險勝 G4 先不論領先29分怎麼被逆轉的 最後一波狐狸明明穩穩拿到球就贏了 結果智商下線的上籃被蓋 最後被絕殺 …
294F 140推 23噓
+191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 NBA 板
作者:
kawhiHarden
101.8.137.34
(台灣)
2026-06-02 13:55:54
如題 雖然馬刺打敗公認的大魔王衛冕軍雷霆 但我覺得馬刺並沒有這麼穩 贏了西冠即總冠 尼克也沒有說11連勝就勢如破竹 畢竟馬刺也是斷了雷霆的8連勝 而且尼克的對手相對西區偏軟很多 所以感覺會是很激烈5 …
407F 195推 4噓
+38
[花邊] Jaden McDaniels戰斧飛扣金塊防守者 - NBA 板
作者:
kawhiHarden
101.9.33.222
(台灣)
2026-04-24 15:30:14
來源: Jaden McDaniels在第四節末段金塊追分期間 接連一顆三分和一個戰斧暴扣 把比分拉開到17分差 直接終結比賽 主播群裡的D. Wade看得都跳起來了 心得: [花邊]McD:金塊全 …
54F 38推
+42
[花邊] 馬刺今日連續十大好球等級灌籃+漂亮傳導 - NBA 板
作者:
kawhiHarden
101.8.52.122
(台灣)
2026-03-26 15:06:38
今日馬刺灰熊之戰 馬刺根本在打灌籃大賽 一堆十大好球等級的暴扣 而且都是不同人扣的 斑馬: 一堆空接就不貼了 這個上一球被GG Jackson爆扣完 下一球直接騎人爆扣回來 城堡: 第一節中段一球W …
51F 4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