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boards
(GOLD)
標題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時間
Sun Jun 21 14:04:47 2026
人在日本
日本隊4:0勝了
心想
日本行
為什麼台灣不行?!
賴清德政府該好好規劃了
除了棒球12強拿到世界冠軍外
足球也要拿個冠軍吧?!
從現在開始
好好計畫
爭取10年內打進世足會內賽
加油!!
https://i.mopix.cc/ZJy5J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46.130.125 (日本)
※ 作者:
boards
2026-06-21 14:04:47
※ 文章代碼(AID): #1gDty2iX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21890.A.B21.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1 14:04
boards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1 17:11
nsman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1 17:20
im180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1 21:51
ak47good
→
zzj11
: 有台灣好行啊
1F 06/21 14:05
推
xephon
: 台灣有自己的世界第一
2F 06/21 14:06
噓
zteboom46
: 無聊
3F 06/21 14:06
→
rexwis
: 會輸球的球台灣人可是不玩的哦
4F 06/21 14:06
推
YSJ543
: 樓下支援有台積電那張圖
5F 06/21 14:06
→
w328065
: 不要說十年,可能二十年都不夠
6F 06/21 14:06
噓
chink5566
: 每一場都問一次這種爛文這個人什麼時候要進桶去
7F 06/21 14:06
噓
mstar
: 喔
8F 06/21 14:06
噓
HiSop
: 這id會在各版專門洗政治文
9F 06/21 14:06
原來你不想台灣足球進步?!
噓
kinwangsm
: 柵欄壞了?
10F 06/21 14:06
推
danms
: 台灣足球就是不行 為什麼要強行發展 把經費省下來發展強項
11F 06/21 14:07
噓
ponguy
: 都2026了還能看到這種文體
12F 06/21 14:07
噓
Krishna
: 你慢慢檢討,有結論了再跟我說
13F 06/21 14:07
噓
neo19
: 人明明在台灣還故意用日本跳板笑死
14F 06/21 14:07
我人現在在Daiei ダイエー 江坂駅前店
邊看球邊發文
https://i.mopix.cc/Qq0V6J.jpg
→
danms
: 不行嗎 阿扁總統就足球元年 20幾年過去了還在元年
15F 06/21 14:07
→
fujimoto
: 北七?
06/21 14:07
→
LADKUO56
: 只能發廢文 就算現在下資源30年能進就不錯了
17F 06/21 14:08
噓
a22122212
: 好了啦
18F 06/21 14:08
→
neo19
: 你還是滾回羽球板洗你的新聞吧
19F 06/21 14:08
我羽球、棒球、足球都關心
不行嗎?!
噓
gowaa
: ....
20F 06/21 14:08
噓
flybirdy
: 為什麼不用桶
21F 06/21 14:09
推
rock2257780
: 台灣足球?算了啦,不要丟臉到國外
22F 06/21 14:09
噓
darren2586
: 趕快桶一桶好不好
23F 06/21 14:09
噓
leglerg
: 8888888888
24F 06/21 14:10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11:03
噓
aerysky
: ZZzzz
25F 06/21 14:10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12:47
推
tim1112
: 日本行,為什麼中國不行?
26F 06/21 14:12
中國沒救了
他們團體賽不行
台灣還有希望
棒球就是好例子
噓
sustto
: 888888
27F 06/21 14:12
噓
geminitea
: 管好你自己
28F 06/21 14:12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13:42
噓
justloveaki
: 不行
06/21 14:13
噓
wahaha23
: 10年就想踢進WC正賽太天真了
30F 06/21 14:13
噓
deadair
: 什麼時候要水桶啊
31F 06/21 14:13
推
youngpaper
: 哈哈哈,出一張嘴,你再多發幾篇啊,就需要你這種一
32F 06/21 14:13
噓
saw6904
: 亂版
33F 06/21 14:13
→
youngpaper
: 日關心迷,加油誒
34F 06/21 14:14
噓
rahim1211
: 隔壁中國隊加油,他們比台灣熱衷足球100倍
35F 06/21 14:14
噓
max5209
: 。
36F 06/21 14:14
噓
acmilan1126
: 台灣再過100年都不可能進世界杯,先看看亞洲杯有沒
有機會吧
37F 06/21 14:14
推
wpd
: 球迷都有職人精神 不像台灣去看啦啦隊的
39F 06/21 14:15
噓
kingmusk
: 10年?100年都有難度
40F 06/21 14:15
噓
glen
: 連女足出國比賽都沒全職管理 專職翻譯 沒隊醫 笑死
41F 06/21 14:15
推
AlvaroMorata
: 除非fifa開放200隊打世界盃 不然這輩子沒機會
42F 06/21 14:16
噓
s0021232
: 台灣就是不行
43F 06/21 14:16
推
chen1983
: 鬼島有第一啊 少子化 牛奶
44F 06/21 14:16
噓
ysopd
: 伊東能上球場,為什麼你不能上,你該好好規劃練球了吧
45F 06/21 14:19
噓
jpnldvh
: 廢文仔
46F 06/21 14:19
噓
Prof68
: ….
47F 06/21 14:19
推
iamhappyQ
: 半導體世界盃,台灣一定冠軍
48F 06/21 14:19
已經是
噓
l2272
: …
49F 06/21 14:21
→
usoppp
: 八卦藍白真的有夠可憐
50F 06/21 14:21
我又不是
噓
Colitas
: 是喔,你貢獻了什麼?
51F 06/21 14:22
我看球賽阿
推
eink
: XDDDDDD
52F 06/21 14:22
噓
Saber92
: 到底要發幾篇廢文
53F 06/21 14:23
心有所感而已
推
QQderlolo
: 台灣的專長是拉良率
54F 06/21 14:23
推
wolve
: 2002足球 元年
55F 06/21 14:24
噓
oliver81405
: 因為有賣國賊一天到晚亂台灣
56F 06/21 14:25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26:56
噓
harrybbs
: 還洗 真無恥
57F 06/21 14:25
噓
mouscat
: 真的該整治一下了
58F 06/21 14:26
→
mayzn
: 10年?不要搞笑了啦 人家J聯盟33年了耶 台灣連個聯盟都沒有~
59F 06/21 14:26
推
nsman
: 這麼多年不就顯示台灣人真的不太迷足球為什麼硬要呢為什麼
為什麼
60F 06/21 14:28
不能放棄
差一個明星球員來帶領台灣
推
yoseii
: 不用討論了啦,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台灣還是發展不起來
62F 06/21 14:28
→
nsman
: 為什麼不能只是享受看足球就好何必硬要踢出一個名堂?
63F 06/21 14:29
噓
AAAdolph
: 你去踢啊
64F 06/21 14:29
噓
Saber92
: 發了10篇文,一個推文都沒有
洗文章數還說自己有看球XD
65F 06/21 14:30
推
nsman
: 為什麼不順其自然?
67F 06/21 14:31
推
QQderlolo
: 台灣連棒球12強冠軍都是水出來的 足球不用想了
68F 06/21 14:32
怎麼水?
有辦法水?
推
beebee
: 看推文一堆政治網軍,就知道足球發展還很遙遠
69F 06/21 14:35
嗯嗯
我剛看超市
贏球後
日本正妹、老人
都穿著足球裝來超市採購食材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38:24
噓
ak47good
:
https://i.imgur.com/WJysphR.png
70F 06/21 14:38
噓
ponguy
: 還能推來臭12強 世界奇觀
71F 06/21 14:38
※ 編輯: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06/21/2026 14:40:13
噓
Seikan
: 廢文仔
72F 06/21 14:39
推
RandyPerseus
: 20年都別想了
73F 06/21 14:39
推
tim1112
: 還敢提政治啊?同一篇文章可是被發到政黑版了。我看從一
開始就是政問吧。
74F 06/21 14:46
推
IRPT001
: 台灣是有旅外?
76F 06/21 14:49
噓
acergame5
: 台灣就是爛 當然不行 少往臉上貼金
77F 06/21 14:57
→
macassans
: 綠角人口才55萬 而且很貧窮 台灣感覺可以進世界盃
78F 06/21 14:58
噓
eellee
: ?
79F 06/21 14:59
噓
octman1978
: 笑死
80F 06/21 15:01
噓
IMBonjwa
: 先從不發廢文做起
81F 06/21 15:03
噓
su06su06
: 可悲柵欄
82F 06/21 15:06
噓
zanfid
:
https://i.imgur.com/0SJDeZi.png
連中國都比不過
83F 06/21 15:07
推
Inzaghi0227
: 人家是四年提一次世界盃,我們是四年一度廢文大賽…
84F 06/21 15:12
推
s807123
: 2026 元年
85F 06/21 15:16
噓
beauman002
: 你先關心14億人為什麼會被日本7:0吧
86F 06/21 15:17
噓
matchkiwi
: 始終同一個ID
87F 06/21 15:19
→
arx3721
: 支那可以
88F 06/21 15:20
噓
autowolf
: 台灣為什麼沒有石油?台灣為什麼不能登陸月球?
89F 06/21 15:30
推
gn0028526
: 日本奧運獎牌榜第三 什麼領域都能衝擊頂尖 本質有區別
90F 06/21 15:33
推
qoojo2002
: 中國都沒進了
91F 06/21 15:34
→
gn0028526
: 最厲害的是他們不用挑冷門項目 直接熱門項目挑戰世界級
92F 06/21 15:34
推
apolloapollo
: 我們有台積電
93F 06/21 15:34
加油
我三十三張多
噓
skylove21
: 廢文
94F 06/21 15:36
推
gn0028526
: 從最基本的態度思維就跟其他亞洲國家不同才能辦到吧
95F 06/21 15:36
噓
shiriri
: 台灣人又不踢足球 當然不行
96F 06/21 15:40
噓
good12345
: 唉
97F 06/21 15:41
噓
applewarm
: 滾遠一點
98F 06/21 15:46
噓
dontfixate
: 虛
99F 06/21 15:51
推
angykiller
: 日本花了超過20年才變強內
100F 06/21 15:53
推
swordsplendo
: 人家檢討是真檢討,台灣檢討是巧立名目
101F 06/21 15:59
噓
a12300
: 少發廢文 少帶風向再說
102F 06/21 16:01
推
hsnu2000
: 突尼瑞典刷更多分XDDDDDDDDDD
103F 06/21 16:02
推
yoseii
: 這種問題根本沒必要討論了,早已經看開,台灣不會進世界盃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中年了還是一攤死水,你能期待什麼
104F 06/21 16:25
噓
dead11
: 華人教育問題啊 你願意生小孩願意讓小孩去踢球嗎
106F 06/21 16:41
噓
gary8442
: 滾
107F 06/21 16:49
噓
nyybos8812
: 為什麼什麼都要有
108F 06/21 16:50
噓
Howard2
: !!!!這個ID專門引戰 大家注意一下!!!!!
109F 06/21 16:53
我發一下足球經
也是希望台灣足球變強
不行阿
噓
VicOladipo
: 樓上知道現在台灣小孩踢足球超多的好嗎
110F 06/21 16:56
噓
alimama
: 每四年都有一日球迷來大談闊論 哈哈哈
111F 06/21 17:01
噓
ALspeed
: 奧運你每種運動都要發一篇嗎
112F 06/21 17:11
※ 編輯: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06/21/2026 17:21:12
※ 編輯: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06/21/2026 17:22:14
→
a10141013
: 幹嘛強迫台灣一定要踢足球?
113F 06/21 17:26
棒球12強第一
股市世界第四
不能再做一下台灣足球夢?
※ 編輯: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06/21/2026 17:27:43
噓
cyukang
: 我確定你是不行了吧,真慘
114F 06/21 17:28
噓
mathrew
: 就不行啊,台灣根本沒有能看的足球場... 有啥好問
115F 06/21 17:32
推
BobRay
: 就是沒有踢球的風氣吧 不然身材上發展足球絕對比發
展籃球排球好很多
116F 06/21 17:34
噓
Aubameyang
: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4年才關心一次足球吧
118F 06/21 17:37
噓
HuangHarper
: 髮膠籃盟都搞不好了,還想踢足球
119F 06/21 17:41
噓
SantaJR
: 鬼島還會a年呢 ㄏㄏ
120F 06/21 17:44
噓
abc123kevin
: 想說怎麼一堆人在re沒看到的文章 原來是黑名單的
121F 06/21 17:48
噓
ckzzz
: 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
122F 06/21 18:00
噓
frozenmoon
: 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1
123F 06/21 18:07
噓
pikoto
: 不噓不行
124F 06/21 18:12
→
Colitas
: 你看球賽xdd看台灣球賽,還是台灣沒上場的世足賽?
125F 06/21 18:13
噓
shangyen
: 中分龜頭廢物男 賴清狗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126F 06/21 18:14
噓
youzen1226
: 十年內笑死
127F 06/21 18:16
噓
bb819597
: 每四年都會有這種問題出現
128F 06/21 18:18
推
nsman
: 喔喔有人在扯政治了,看來這篇吸引到某族群來戰臺灣
129F 06/21 18:32
推
macair
: 你今年的扣打問完了喔,四年後再問一次
130F 06/21 18:35
→
pf775
:
https://youtu.be/JFwPfZ1tgOw
131F 06/21 18:41
推
jhong73188
: 看到關鍵字就知道下面會長怎麼樣了
132F 06/21 18:43
推
joenot
: 日本一億2千萬人 足球發展了幾十年 台灣大概要50年以上吧
133F 06/21 18:44
噓
oliver81405
: 原來是黑名單八卦仔 那真的不意外
134F 06/21 18:49
→
springman
: 台灣不必勉強,先棒球發展好吧!
135F 06/21 18:57
→
saddog
: 台中之前選定的足球場被媽媽換址也沒差了,足球還想怎樣
136F 06/21 19:11
→
Raminrez
: 煩死了什麼都要扯
137F 06/21 19:11
推
fromia
: 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138F 06/21 19:19
→
rappig
: 不是每年 是每四年足球元年一次
139F 06/21 19:44
噓
OgamiIchiro
: ?
140F 06/21 20:45
噓
LMakoto
: 欠噓 美式足球要不要一起?
141F 06/21 20:46
噓
Athchen
: 足球場都拿去幹別的事了
142F 06/21 21:00
→
hsnu2000
: X4 強 XDD
143F 06/21 21:31
噓
ja000123
: 廢文
144F 06/21 21:40
噓
shion
: 好了啦
145F 06/21 22:28
噓
rewisyoung
: 你還是去八卦取暖吧
146F 06/21 22:54
→
WenliYang
: …………
147F 06/21 22:58
推
yuta02
: 某植物族群只會扯台灣後腿而已還會幹嘛☺
148F 06/21 23:26
噓
ctes940008
: 可憐吶
149F 06/22 00:09
→
ouo666ouo
: 你要不要看看日本投入了什麼
150F 06/22 00:12
噓
shinichi
: 廢文
151F 06/22 00:28
噓
ji2my
: 回八卦吧
152F 06/22 00:31
→
gator
: 你人在日本怎麼會不知到日本足球發展幾年了?日本足球現在
在亞洲是頂級強權
153F 06/22 00:36
推
snowrain
: 足球元年 某黨就是口號最偉大
155F 06/22 00:40
噓
peng198968
: 台灣現在連亞洲盃都不行了,世界盃是要行什麼?
156F 06/22 00:50
噓
khristian
: 你覺得台灣錢很多膩?
157F 06/22 00:59
推
AllenHuang
: 台灣 4:0 日本
158F 06/22 01:03
噓
ss854255
: 好了啦
159F 06/22 01:47
噓
Uro5566
: 台灣難波萬!
160F 06/22 05:06
噓
GetMoney
: 台灣有打過假球,那有踢過假球嗎?
161F 06/22 05:18
推
nsman
: 看完推文更相信幾個只是來發洩局勢、愛足球根本假議題
162F 06/22 05:37
噓
gh316
: 可憐哪
163F 06/22 08:51
噓
rockyegg
:
164F 06/22 09:08
→
IRPT001
: 義大利笑而不語
165F 06/22 10:38
噓
ama75128
: 你知道J聯盟幾隊嗎
166F 06/22 10:42
推
nick30810
: J聯盟很強外日本一堆旅外大軍。沒法比較
167F 06/22 11:21
噓
bamm
: 每年大賽都有這種文
168F 06/22 11:26
噓
minoru04
: charles0939, boards, analysis5566 帳號部認證洗文仔
同一個人的分身帳號
169F 06/22 12:13
噓
ImaiLisa
: 好了啦反串青鳥
171F 06/22 12:41
噓
aeoleron
: 日本行 為什麼你中國不行? 廢物
172F 06/22 12:41
→
ImaiLisa
: 之前留言全部都在罵藍白的 以為大家查不到喔
173F 06/22 12:42
→
allenlee6710
: 為什麼日本行台灣就行? 在足球領域臺灣有什麼地方
比日本有優勢嗎?
174F 06/22 13:30
噓
zzz076
: 什麼傲慢想法
176F 06/22 15:32
噓
aeoleron
: 中國人就這麼傲慢啊 只是換個台灣上來轉移仇恨
177F 06/22 15:48
→
akillerk
: “OO行,為什麼台灣不行”;20年前的句型再現!!
178F 06/22 16:47
→
IRPT001
: 我們行的話 現在是在討論為什麼台灣2006冠軍 卻連三屆沒
入會內(x
179F 06/22 18:43
--
作者 boards 的最新發文: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2026-06-21 14:05:46
19F 3推 6噓
-56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板
作者:
boards
153.246.130.125
(日本)
2026-06-21 14:04:47
180F 42推 98噓
+27
[新聞] 為何中國足球踢不進世界盃?外媒一文全說了 - WorldCup 板
作者: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2026-06-20 18:20:32
為何中國足球踢不進世界盃?外媒一文全說了 2026/06/20 11:37 中國國家足球隊自2002年以來就再也沒有闖進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法新社)中國國家 足球隊自2002年以來就再也沒有闖進世 …
53F 27推
[閒聊] 80歲老人還在辛苦擠地鐵? - MRT 板
作者: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2026-06-20 08:37:05
30F 3推 3噓
+14
[新聞] 日本男球迷被酸雙標?賽後主動清球場 - WorldCup 板
作者:
boards
153.246.178.105
(日本)
2026-06-20 07:55:51
31F 16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