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H2
(超級噴火龍X)
標題
Re: [情報] 2024年3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
時間
Mon Apr 1 15:17:12 2024
上禮拜財經新聞標題
「n7有望拿下3月台灣電動車銷售寶座」
https://i.imgur.com/aFheLAv.jpeg
早上財經大報新聞的標題
「納智捷電動車n7有望奪3月銷售冠軍」
https://i.imgur.com/WTqpsRt.jpeg
實際上3月銷售
n7 416台 (3/23開始大量交車)
Model Y 1337台 (3/15開始大量交車)
我覺得n7代表國產電動車的未來機會
可以大力予以祝福
不過,裕隆炒新聞手法請改一下啦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81.38 (臺灣)
※ 作者:
H2
2024-04-01 15:17:12
※ 文章代碼(AID): #1c2bzw12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11955834.A.042.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2024年3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
04-01 14:46
jerrysuper
Re: [情報] 2024年3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
04-01 15:17
H2
推
Adonis7088
: Y三個月才交一次 老實說不分伯仲而已
1F 04/01 15:19
推
aal
: 「n7有望拿下3月台灣國產電動車銷售寶座」
2F 04/01 15:20
推
negotiates
: 看n7接下來的交貨能力
3F 04/01 15:21
推
snailking
: 篩國產+純電只有n7,之前馬自達也是篩三次篩到冠軍啊
4F 04/01 15:22
→
H2
: 沒寫國產啊
5F 04/01 15:24
推
tn120450
: 裕隆被網紅天天鞭都沒出聲了,這種記者自己推算的~
6F 04/01 15:24
→
elvis30901
: 國產純電動車還有那台跟他爭寶座XDD
7F 04/01 15:24
推
cjay
: 3月台灣國產電動車銷冠
8F 04/01 15:25
→
poz93
: 以後電動車也分國產 進口 N7就是每月銷售冠軍了
9F 04/01 15:39
※ 編輯: H2 (211.21.81.38 臺灣), 04/01/2024 15:40:58
推
YLTYY
: 笑死
10F 04/01 15:41
→
Killercat
: MY 4月沒大量交車的話 M3要5月 N7應該是可以預約四月冠
軍沒有錯啦... 不過這個還是看長線比較好
11F 04/01 15:55
推
biggood20708
: "國產""電動""SUV"銷售冠軍 如何?
13F 04/01 15:59
推
Infinair
: Model Y 哪有三個月才會交一次,累積太多的話下個月繼續
。看去年不就知道了,以為4 5月都會零台嗎
14F 04/01 16:00
→
aggressorX
: 這還好啦 廣告看誰買的多 要什麼抬頭都有
16F 04/01 16:08
→
longkiss0618
: 國產電動第一名
17F 04/01 16:32
→
deann
…
→
deann
: 下個月就會冠軍了
18F 04/01 16:38
推
fat980
: N7我看下個月不是第一就第二
19F 04/01 16:49
噓
kobe7785075
: 笑死 跟選舉一樣整天吹 最後科目三
20F 04/01 17:04
→
leoz69927
: 十年後登頂
21F 04/01 17:12
推
Windcws9Z
: 「n7有望拿下3月台灣“國產”電動車銷售寶座」
22F 04/01 18:23
噓
ronan113021
: 政府繼續讓他好過
23F 04/01 18:39
推
Ericcws
: 我納回不去了啦,被看破手腳就等著收起來了,跟HTC一樣
24F 04/01 18:39
推
EPIRB406
: MG4出來可能可以罷榜
25F 04/01 20:47
推
b0d
: 泛裕隆很久沒霸榜了,沒看TownAce把第二名贏了多少
1944, 1160
26F 04/01 23:21
--
作者 H2 的最新發文:
+2
Re: [問卦] spaceX算賣夢,跟直銷一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H2
111.249.143.41
(台灣)
2026-06-13 11:48:27
8F 2推
+30
[情報] Model Y成為五月日本進口車銷冠車型 - car 板
作者:
H2
42.79.132.130
(台灣)
2026-06-12 11:15:55
日本特斯拉官宣 Model Y成為五月日本進口車銷冠 BEV打敗雙B,在日本這個傳統汽車大國 也算是達成了一個小小的里程碑了吧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115F 33推 3噓
+7
Re: [閒聊] 特斯拉是家只有兩車型的車廠怎能活好好 - car 板
作者:
H2
42.79.132.130
(台灣)
2026-06-11 10:19:44
28F 12推 5噓
+47
[情報] 交通部表示FSD來台落地無需修法 - car 板
作者:
H2
111.249.154.40
(台灣)
2026-06-10 23:24:44
葛如鈞委員舉行的 「推進自駕科技在台落地與 FSD 審驗流程討論會」 會議記錄如下 會中交通部官員承諾,FSD v13/v14定義上屬於 Lv2,因此無需修法即可台灣落地 台灣自駕科技落地與 FSD …
218F 52推 5噓
+22
Re: [新聞] Tesla Model 3 日本 61 萬元就可入手 - car 板
作者:
H2
42.79.132.130
(台灣)
2026-06-09 13:07:07
日本特斯拉這兩年越來越熱銷, 剛剛五月1996台,銷售年增181%; 今年前五月銷量8194台,年增157%。 目前市佔率已經超越Audi 成為日本第四大進口車品牌! Sent from PttX …
44F 2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