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ayesvv2
(心煩意亂)
標題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
時間
Sun Nov 3 21:32:11 2024
https://youtu.be/-I7UcrPhQwM?si=TPyWQXp2XlTQf301
上面這個影片也很可怕,但相反的是機車闖紅燈
轎車無肇事責任,騎機車本來就是很危險,肉包
鐵真的要養成防禦性駕駛的習慣,前幾篇已經很
多人說了,就算有路權,沒命又有什麼用,機車
的便利性在台灣真的很難取代,騎車真的只能自己
小心,平安回家比什麼都重要。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M53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82 (臺灣)
※ 作者:
sayesvv2
2024-11-03 21:32:11
※ 文章代碼(AID): #1d9tjT83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30640733.A.203.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士攔腰撞...送醫亡
11-02 15:13
sheng1300905
… ×5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
11-03 11:58
staxsrm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
11-03 16:18
appledavid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士攔腰撞...送醫亡
11-03 16:39
tigotigo5566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
11-03 21:32
sayesvv2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
11-04 00:39
m82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
11-04 09:31
aLayLayLay
Re: [新聞] 畫面曝光!北市計程車違規左轉 22歲女騎
11-04 10:38
QuentinHu
… ×3
推
attdave
: 我蠻慶幸我大學摔斷手之後就沒騎車了
不然現在可能也不在了
1F 11/03 21:37
推
iorittn
: 台灣人騎機車,騎很快又不煞車,前面有狀況就按喇叭往旁
邊鑽,前面沒車油門就催下去,機車傷亡多基本上一半在騎
車的習慣不良,另一半是死在開車的手上
3F 11/03 21:37
推
negotiates
: 沒騎過機車QQ
6F 11/03 21:43
推
jackie0414
: 恐怖
7F 11/03 22:01
噓
jim31117
: 是不會設定起始秒數嗎......
8F 11/03 22:24
→
pingo0423
: 頭都飛走了...
9F 11/03 22:26
推
john668
: 溫馨的影片
10F 11/03 22:35
推
tigotigo5566
: 違規仔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會違規 台灣的交通最大問
題就是違規仔太多
11F 11/03 22:50
推
Roger37
: 沒頭但有頭髮… :O
13F 11/03 22:52
推
aa01081008tw
: 搞不懂為什都有機車敢全速闖紅燈.....有夠瘋的
14F 11/03 23:11
推
kobe7610
: 台灣違規仔真的太多 因為罰太輕啊
15F 11/03 23:29
推
hanchueh
: 無照駕駛罰4000不用扣車
喔打錯了是6000
16F 11/03 23:34
推
leo255112
: 真的,前面有障礙物都先用閃的、按個煞車好像會怎樣
18F 11/03 23:48
推
seamask
: 無照騎機車現在是罰12000開汽車是18000
19F 11/04 00:09
→
JamesChai
: 過路口還是減速左右看一下吧!你有路權可是你沒復卷啊
20F 11/04 00:13
→
myhope203
: 被載的好衰,真的不要把命交在別人手上
21F 11/04 00:15
推
h816090
: 這影片也打個碼
22F 11/04 00:20
推
gs00001
: 台灣的機車騎士超危險
23F 11/04 00:49
推
runslow
: 他以後不敢了啦
24F 11/04 01:42
→
babyMclaren
: 路口放慢太多被後面想衝綠燈的89撞死
別說比較安全了,事實就是你騎60也會被嫌慢
看到公車,89要自動閃遠遠的
這才叫防衛駕駛,方圓2公尺有人就是錯的
除非塞車,但也不會有速度快的車子了
25F 11/04 01:46
推
royli
: 市區放慢是真理
30F 11/04 07:32
→
ice4564
: 台灣的機車超危險X台灣的用路人超危險O,猴子沒有不見只
是換交通工具了
31F 11/04 10:02
→
DIDIMIN
: 不意外啦,機車常常從右邊超過右轉汽車 = =
33F 11/04 10:17
推
berryc
: 這影片看不懂耶,才過停止線人就噴出來.. 哪來的?
34F 11/04 12:42
推
mhmichelle
: 影片好恐怖.....
35F 11/04 13:05
--
作者 sayesvv2 的最新發文:
+30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 Stock 板
作者:
sayesvv2
101.10.14.9
(台灣)
2026-06-21 12:38:56
對收入一定程度以上的人來說,便利性遠大於便宜 我相信年收入100萬以下的家庭會為了便宜花時間 去大賣場採購,他們對價格的敏感性比較高,但 收入比較寬裕的家庭來說,方便最重要 ,跑傳統 市場會覺得又熱 …
122F 39推 9噓
+47
Re: [請益] 未實現利益其實沒想像中多 - Stock 板
作者:
sayesvv2
101.10.84.217
(台灣)
2026-06-13 11:10:40
股票以前有一句話叫做"有爽就要出‘意思是賣了 放到口袋才是自己的,不要太貪心,但是相對的 另一句話就是賣飛,賣掉後漲到外太空,沒人可以 買最低賣最高,投資股票久了都會遇到上述情況 要學習的是 …
140F 49推 2噓
+153
Re: [請益] 星期一開盤有人會大賠嗎? - Stock 板
作者:
sayesvv2
49.216.49.226
(台灣)
2026-06-06 10:58:51
星期一應該就是去年4月初的場面,90%以上綠燈 可能會持續幾天,持有現股的沒有斷頭問題,只 看你的虧損容忍度到那?停損或蓋牌看個性吧, 不缺資金股票本質也良好建議蓋牌,最差也可領 息攤平等解套,投機 …
294F 165推 12噓
+46
Re: [標的] 2891 中信金怎麼了? - Stock 板
作者:
sayesvv2
49.216.40.234
(台灣)
2026-06-03 19:56:08
沒想到中信金會到7字頭了,去年七月我發標的 文的時候才44,當初是以存股強化現金流的心態 買的,應該很多人買金融股也是這樣的動機,但 這樣的漲法,說沒有想獲利了結是騙人的,雖然 目前是不會賣,但再這 …
69F 46推
+24
[情報] 2026年5月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 - car 板
作者:
sayesvv2
101.12.145.166
(台灣)
2026-06-01 19:25:17
森林人這個月只賣33台,家裡還有一台13年的 impreza1.6還是很好開,真希望subaru能換掉 代理商,不然再這樣下去真的快收掉了。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
47F 2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