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V (RV是一種態度)標題 [心得] BMW i7 50雨天操控及電耗時間 Fri Apr 24 20:19:29 2026
先發人權
https://i.mopix.cc/LOauRK.jpg
操控:
原廠設定在雨天的穩定性感覺不如現在的特斯拉
但開起來很像2022的特斯拉,雨天超沒安全感
過髮夾彎感覺有後輪轉向(沒查spec),開起來有一點點小轎車的操控感
地上沒有那麼濕的時候,會感受不到速度感,開到150才驚覺怎麼開這麼快
加速:
以2.5噸車身來說,加速算快了
電耗:
50公里路程差不多20度電
以2.5噸車重來說,比油車省
音響:
https://i.mopix.cc/DUDJOP.jpg
我覺得聽Ano不行
但聽藍調爵士或古典樂還不錯
以上是小弟粗略的駕駛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7.172 (臺灣)
※ 作者: RV 2026-04-24 20:19:29
※ 文章代碼(AID): #1fwr_KeH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7033172.A.A11.html
→ chia0303: 黑不拉機的是要看三小
還超速2F 04/24 20:44
推 wang56: 推好車,有錢人,很多人的夢想車5F 04/24 21:31
噓 jk456jk: 50公里20度電??7F 04/24 21:54
→ DDhow: 50公里吃20度電 這電耗認真?會不會太慘8F 04/24 22:37
推 BMW640i: 50公里要20度?
那充飽不就只能跑250公里?10F 04/24 22:39
推 LoveSkoda: 台灣原廠標配後輪轉向,Lci後應該是X drive50、60、70現行款台灣定價賣598萬還只有後驅,實在是不大方
另外車之感說Lci後,車載B&W4D是36隻喇叭,不確定是不是標配? eDrive 50 的17隻的小B&W,聆聽感跟現行款的X7爽度有一個感受的到的差距在...12F 04/24 23:10
推 aliangh: 這電耗 速度是飆到200嗎?17F 04/25 05:20
推 william826: 開過覺得市區玩玩可以 但談生意跑長途拜託不要 7出這款定位怪怪的20F 04/25 07:49
→ DYE: 某米 100-300大約10度約兩公里,電耗完全看怎麼開。22F 04/25 08: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