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yuyang (鳳山蠹)標題 [心得] 101 維修 trade in 員工感覺唬爛我時間 Mon Apr 27 14:43:21 2026
1.
第一個是維修員工
說什麼先去拿顯微鏡看螢幕(???)
然後我問他維修能不能報價
他說要送回工廠 寄海關 才能拆開維修看是什麼問題後
修好才能跟我說多少錢
2.我說 那乾脆trade in
他就在那邊說 要trade in 需要掃描 螢幕才能顯示價格
我目前螢幕無法顯示 無法trade in
(隔壁小姐維修 客服人員直接報價給他 我這去年才買 還沒過保 連報價都不行?)
我說 喔 好吧 認虧 我去領錢 回來應該不用再等吧
他說 你跟其他客服報我名字就不用等
3.
領完錢回來
跟另外一個蘋果工作人員報名字
1.我們沒有這個人
2.他可能休假在吃飯
3.他是維修部的 你找他什麼事情嗎
4.想買東西 我幫你找業務部的幫你解決^^
靠 是在擋人嗎 你們員工自己叫我回來報他名字的欸 肏你媽的
--
101爛得要死 去年7月買的ipad air 現在trade in 還不給
裡面員工瘋狂跳針
特別發文紀念這家濫服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01.159 (臺灣)
※ 作者: hayuyang 2026-04-27 14:43:21
※ 文章代碼(AID): #1fxmMB7u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77272203.A.1F8.html
我隔壁那個 修iphone的 螢幕在閃爍 客服直接給他報價9500塊???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7/2026 14:51:41
推 SONYPS5: 沒有這個人 不幫忙報警嗎? 笑死3F 04/27 15:03
→ milkool: 你螢幕不顯示 不拆開檢修誰知道是主板問題還是螢幕問題你報名字後有等嗎?等多久?
聽你的敘述員工都是照正常流程來服務 唯一不太正常的是4F 04/27 16:14
一個員工 跟我說報我名字回來
另一個員工說 是誰
喔喔喔 好正常喔
當然是去乖乖站著等阿 不然欸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7/2026 18:04:57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7/2026 18:07:58
前一天就官網預約 結果一開始報號後 還在那邊排老半天
這種服務 喔喔 genius欸 笑死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7/2026 18:11:55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7/2026 18:36:27
推 adon0313: 你去查看看iphone修螢幕的價錢吧
我是都飛去日本出保固 換電池啦
trade in沒在收壞掉的東西10F 04/27 19:17
噓 xc332211: 沒頭沒尾的 我先站apple那邊13F 04/27 19:37
噓 danielwu13: 你到底在講什麼啊?沒頭沒尾的,你要不要請AI幫你整理好論述的前因後果14F 04/27 21:34
→ hn9480412: 這種連螢幕的不會顯示的Trade in沒跟你收清理費算你賺到了17F 04/28 00:46
笑死 就螢幕壞了 還要收我清理費
沒裝作收我清理費去殺肉就不錯了啦
推 riyan: 樓主很有記者的資格!沒前沒後的是當大家會通靈喔19F 04/28 06:55
隔壁的直接當場估價欸 流程?笑死
我說要維修還要寄海關 工廠 太猛了吧
當台灣維修中心塑膠喔?
還有擋人的 我想買新品還要攔我喔?
服務問題一堆 就看到trade in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8/2026 10:52:40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8/2026 10:54:50
噓 smaller: 我相信店員是真的有刁你 為難你 至於原因
光看你文筆就知道了23F 04/28 13:00
這就是蘋果嗎 好大的官威啊
坐我隔壁的客戶^^
※ 編輯: hayuyang (61.228.101.159 臺灣), 04/28/2026 14:12:40
推 Tai9a: 蘋果trade in是要跑連線檢測和掃描你裝置上序號的,你的螢幕無法顯示沒辦法檢測和掃描,所以他不給trade in也是正常的26F 04/28 15:29
推 Gogoro5566: 原po肯定很辛苦吧,這世界這麼不友善,智商低也不代表別人可以這樣對你…29F 04/28 15: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