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ce88 (Arace)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0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16
  • 116.[問卦] 30幾歲鄉下教會女生沒交過男友正常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ethBeer) 223.136.100.1 (臺灣)
    時間: 2021-10-24 17:22:01
    arace88: 不相信就別交往啊...這類型非常虔誠,你不如問問走到最後可接受你不入教嗎99F 203.204.140.126 台灣 10/24 19:28
  • 115.Re: [求助] 對另一半原生家庭的財務付出 - Boy-Girl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10-19 21:35:56
    你怎麼知道其他人什麼都沒出呢... 你男朋友若覺得不公平 早就退團保了 一年兩萬 每個月不到兩千都要崩潰 還弄什麼大水庫 你是指跟你結婚就賣身給你 禁止對原生家庭付出嗎? 那當你父母老年的時候 先生要…
  • 114.Re: [求助] 揪女生運動一下!超過24小時沒回 - Boy-Girl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10-16 12:22:24
    剛好身邊的朋友都沒空 =你是我將就的選擇 我的工作時間比較自由 =自由到沒朋友能陪,只好找你 我不知道該位女性愛不愛運動 但肯定不想當備胎.. 約女孩子出去想培養感情大家都看的出來 不要找那啥奇怪理由…
  • 113.[問卦] 高端不在美國入境疫苗裡面CDC會如何解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失火啦火葬場啦) 220.136.184.134 (臺灣)
    時間: 2021-10-16 12:43:00
    arace88: 會打高端的人 壓根沒想出國 所以沒人會抗議的唄35F 140.117.105.139 台灣 10/16 12:59
  • 112.[討論] 我這樣的身材算胖嗎? - Boy-Girl 板
    作者: (頑皮豹) 101.9.64.31 (臺灣)
    時間: 2021-10-06 20:42:44
    arace88: 不胖,但穿亮一點會比較有精神,如果一定要選一套,那就碎花吧20F 10/06 21:04
  • 111.[爆卦] 挖眼案私人募捐不違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10-05 18:37:22
    公益勸募條款是管不到私人利益的 公開要求別人無條件給自己錢 根本沒有法律禁止 不然乞丐也要政府管制? 請問挖眼案捐給事主本人帳號是違反什麼法律? 也許你是好心,但請多查一些資料,事主跟你沒仇別這樣,人…
  • 110.Re: [問卦] 今天是不是讓我們重新認識八卦版?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10-05 01:03:06
    是呀,總比遇到神明就六親不認邏輯奇幻的綠信徒善良囉 這可不只一兩件事耶 如果沒有政府一連串的荒腔走板 理盲濫情又健忘的鄉民怎麼可能群起攻之呢 疫苗事件都還沒有結束 綠信眾就這麼健忘呀? 小燈泡是精神病…
  • 109.[問卦] 還有什麼口味可以有做冰淇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波妞) 1.200.98.175 (臺灣)
    時間: 2021-10-03 20:31:10
    arace88: 煙燻豬耳朵34F 203.204.140.126 台灣 10/03 20:51
  • 108.Re: [討論] 有這種三十多歲的男人嗎? - Boy-Girl 板
    作者: (Kyle Korver) 111.249.90.242 (臺灣)
    時間: 2021-09-23 20:13:44
    arace88: 省下三千萬XD11F 09/23 20:55
  • 107.Re: [討論] 有這種三十多歲的男人嗎? - Boy-Girl 板
    作者: (貓懶啦) 111.240.29.88 (臺灣)
    時間: 2021-09-22 23:56:04
    arace88: 也許會出現奇蹟呀,愛情是沒有道理的,但這裡的人對事主3F 09/23 00:23
    arace88: 沒有愛情,只能依常理判斷可能性,為了奇蹟應該做的是大量去能接觸可能的人,而非來ptt求認同4F 09/23 00:23
  • 106.Re: [新聞] 首創莫德納混打高端 陳時中:否則永遠無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80.217.71.135 (臺灣)
    時間: 2021-09-15 19:05:18
    BNT進來前 台灣有兩千三百五十多萬人 扣除十一歲以下一百二十萬人 湊個整數兩千兩百萬人, 需要四千四百萬劑疫苗, 而政府買兩千萬劑國際疫苗一千萬劑國產, 少的兩千四百萬劑國際疫苗,這不叫強迫打高端?…
  • 105.Re: [問卦] 719前沒登記AZ先不給打到底有沒有問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活得痛快 死得年輕) 36.233.237.41 (臺灣)
    時間: 2021-09-05 19:40:31
    arace88: 不用生氣,因為某些人只是遇到渣男難以停損,停損的沉默成本太高啦XD84F 112.104.36.120 台灣 09/05 20:03
  • 104.Re: [新聞] 郭董赴歐催BNT 她曝完整內幕「顧立雄也是 - Gossiping 板
    作者: (龍吟很難嗎?為什麼) 183.199.54.209 (中國)
    時間: 2021-08-29 19:24:09
    arace88: XD9F 42.74.46.22 台灣 08/29 19:37
  • 103.Re: [新聞] BNT提前抵台內幕曝光 路透:原本要先給大陸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斯克特) 36.231.65.58 (臺灣)
    時間: 2021-08-26 01:08:51
    arace88: 是滴 只有共產國家才會擋疫苗XD9F 140.117.105.139 台灣 08/26 01:12
  • 102.[問卦] 明天要去打高端了 有甚麼需要注意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生就是選擇題) 167.88.63.29 (美國)
    時間: 2021-08-22 18:13:13
    arace88: 保保險 沒了14F 42.74.179.107 台灣 08/22 18:17
  • 101.[問卦] 高端包裝PFS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哭瞇) 74.109.109.229 (美國)
    時間: 2021-08-19 00:03:27
    arace88: XD447F 140.117.105.139 台灣 08/19 01:13
  • 100.[問卦] 為什麼臉書突然一堆高端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氣晴) 42.76.125.225 (臺灣)
    時間: 2021-08-18 23:04:51
    arace88: 你朋友好多信徒XD..你要加入行列嗎61F 140.117.105.139 台灣 08/19 01:16
  • 99.[新聞] 20歲↑年輕人可以打高端!1小時8.2萬人完成預約 近3成名額沒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p) 39.11.128.245 (臺灣)
    時間: 2021-08-18 20:43:39
    arace88: 笑105F 140.117.105.139 台灣 08/18 21:33
  • 98.Re: [爆卦] 高端疫苗簡介出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08-03 02:44:16
    AZ血栓副作用 打了六七百萬國際才敢確認為重大副作用 AZ三期中期數萬人的數據 沒人知道會血栓 高端二期中期 做了數千人 不知為啥一群信徒敢說安全副作用低 這是放進你身體誘發免疫反應的物質欸... 想…
  • 97.[新聞] 博士生性騷女同事狂掐翹臀 還傳訊「用妳的大腿照去尻」 - Gossiping 板
    作者: (K他命) 175.176.32.144 (菲律賓)
    時間: 2021-07-25 00:06:25
    arace88: 噁男好多 犯罪者也能護航...黑名單增加59F 42.75.220.155 台灣 07/25 07:05
  • 96.[問卦] 台灣免疫橋接的定義跟ICMRA不一樣耶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07-21 01:48:07
    ICMRA原文 唉有人英文不好 反覆跳針 但我實在半夜懶的翻譯 請自己拿去翻吧 M77rj55GkJXAAaPeOFzrBy4dm02TKvgp7XDz_akCGqdU 新聞寫免疫橋接讓國際藥物法規主…
  • 95.[新聞] 快訊/高端新冠疫苗完成EUA申請資料補件 食藥署審查再啟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aGua) 118.161.108.59 (臺灣)
    時間: 2021-07-14 13:00:46
    arace88: 哪個民眾擔心??173F 140.117.105.139 台灣 07/15 01:52
  • 94.Re: [問卦] 蘋果是不是很討厭柯文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假斯汀) 36.226.107.249 (臺灣)
    時間: 2021-07-04 13:58:29
    arace88: 現在只能都看了,兩種立場重合去除情緒就是真相,假新聞多到得當偵探有夠煩42F 140.117.105.139 台灣 07/04 14:14
  • 93.[問卦] 親美日vs親中 哪個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t) 1.200.114.234 (臺灣)
    時間: 2021-06-21 00:30:51
    arace88: 不管誰送疫苗我都會高高興興的收下,未來還點什麼回去便是 ,但被別的國家殖民都是不行的20F 140.117.105.139 台灣 06/21 00:36
  • 92.[問卦] 50歲以下 絕大部分打國產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焼き団子) 220.134.215.159 (臺灣)
    時間: 2021-06-20 19:34:36
    arace88: 群體免疫不需要全都打 不過國產疫苗保護效力打問號32F 42.75.56.10 台灣 06/20 19:45
  • 91.[問卦] 日本再送疫苗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217.48.25 (臺灣)
    時間: 2021-06-20 00:14:26
    arace88: 送啊 年齡下調便是 總會有想打的人 疫苗乞丐拿著一千萬劑的二期疫苗都敢打,三期疫苗有啥不敢的11F 140.117.105.139 台灣 06/20 00:18
  • 90.Re: [求助] 男友為了蔡英文跟我大吵 是不是該分 - Boy-Girl 板
    作者: (正義小騎士) 111.83.182.223 (臺灣)
    時間: 2021-06-17 17:40:46
    arace88: 這人家的宗教信仰,沒辦法嘛,提早停損恭喜妳55F 06/17 18:43
  • 89.Re: [問卦] 真的會有想打國產疫苗的人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06-17 06:18:08
    是真的有想打的人 (1)被謠言轟炸的深綠信徒 (2)無奈有啥都好的普通民眾 (3)已知自己打的到國際疫苗的深綠信徒 第三種最噁心... 自己不用打,又一直叫別人打…
  • 88.[問卦] 50歲以下族群甚麼時候打的到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n) 111.248.93.165 (臺灣)
    時間: 2021-06-13 19:23:52
    arace88: 目前的規劃你不在範圍內喔,十月底前施打一千四百萬劑,所以如果在你前面的人都不想打的話,你就有幸在十月前打了45F 42.75.111.92 台灣 06/13 19:39
  • 87.Re: [討論] 試問禿頭與交女友的距離 - Boy-Girl 板
    作者: (屎丁丁) 49.217.195.195 (臺灣)
    時間: 2021-06-13 18:10:33
    arace88: XD...你人真的太好7F 06/13 18:37
  • 86.Re: [新聞] 3位美國科學家:治療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可望結束新冠大流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42.74.97.98 (臺灣)
    時間: 2021-06-13 02:42:06
    副作用看起來很低 如果六七月爆炸的話 應該不少人會突然得了疥瘡、腸道糞小桿線蟲感染、蟠尾絲蟲感染等疾病。 療…
  • 85.Re: [求助] 男友為了蔡英文跟我大吵 是不是該分 - Boy-Girl 板
    作者: (Arace) 42.74.97.98 (臺灣)
    時間: 2021-06-12 22:36:50
    看了別篇文章發現 好像是固執類型男性的特徵? 看新聞開心難過=情緒問題 拍拍就能結束的事情 但對某些人來說反政府政策,這違反他們的政府永遠正確的邏輯=bug 不管是附和或反對對方都能找到點罵... 嗯…
  • 84.Re: [新聞] 3位美國科學家:治療寄生蟲藥物「伊維菌 - Gossiping 板
    作者: (Radiant) 223.137.59.89 (臺灣)
    時間: 2021-06-13 05:41:45
    arace88: 吃狗藥要吃到飽才能到有效劑量吧...我想這是無疫苗狀況下的恐慌,應該是嘴砲吧?畢竟狗藥應該有添加一些人類不需要的成分...385F 42.75.111.92 台灣 06/13 08:34
  • 83.[討論] 台灣有那種可以花錢得到正妹接觸機會的嗎 - Boy-Girl 板
    作者: (胡迪) 175.181.179.88 (臺灣)
    時間: 2021-06-12 20:35:32
    arace88: 包養網跟酒店啊XD...一天三五萬 你薪水蠻高的,沒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吧34F 06/12 22:47
  • 82.Re: [爆卦] 張上淳:二期公布的是最早期武漢株數據 - Gossiping 板
    作者: (Radiant) 114.34.103.217 (臺灣)
    時間: 2021-06-12 15:13:20
    arace88: 吵這個沒用的原因是能被煽動的類型,智商低到只能看作圖,你講太多他們聽不懂87F 42.74.97.98 台灣 06/12 19:58
  • 81.Re: [新聞] 高端二期試驗解盲 中研院院士賴明詔:數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0.137.88.18 (臺灣)
    時間: 2021-06-11 03:20:35
    arace88: 你多打一點,政府今年剛修法,沒醫學實證副作用不賠藥害救濟,日本一堆AZ現貨,也就不相信科學的人會挺國產疫苗了455F 42.75.206.52 台灣 06/11 07:42
  • 80.Re: [問卦] 好心肝怎麼那麼多篇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42.74.96.73 (臺灣)
    時間: 2021-06-10 08:44:41
    不就已經處置了罰款政風無一不漏 不然你是期望把那家深綠診所挖出來 再把深綠名單拿出來公審嗎 你們真的很愛偷雞摸狗耶 小量繞代理商跟原廠談 就違反人家的權利 還在那邊大喊中共干涉 現在偷了台灣一千劑的診…
  • 79.[問卦] 疫情真的只有疫苗可解嗎(1)?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hnang) 1.200.150.19 (臺灣)
    時間: 2021-06-09 02:07:50
    arace88: 新品種風向,反正沒疫苗乾脆躺平不要幹73F 42.75.51.242 台灣 06/09 07:52
  • 78.Re: [問卦] 阿滴英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柴) 36.233.137.156 (臺灣)
    時間: 2021-06-06 11:33:44
    arace88: 專業滴粉XD765F 42.75.100.11 台灣 06/06 15:29
  • 77.[問卦] 是不是智障才會跟綠粉溝通? - Gossiping 板
    作者: (批踢踢八卦板) 101.136.247.60 (臺灣)
    時間: 2021-06-05 22:04:04
    arace88: 不用說服啦,他們是殉道者啊,送他們去打國產疫苗44F 42.75.100.11 台灣 06/05 22:21
  • 76.Re: [問卦] 聽說AZ副作用很誇張 該打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J) 223.137.9.209 (臺灣)
    時間: 2021-06-05 21:52:43
    arace88: XD...352F 42.75.100.11 台灣 06/05 22:22
  • 75.[問卦] 郭董到底能不能拿到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爺) 112.105.32.136 (臺灣)
    時間: 2021-06-03 00:33:34
    arace88: 拿的到貨是因為陸商當年投資研發的一億劑保證出貨,現在陸又不能賣153F 203.204.140.126 台灣 06/03 01:30
  • 74.Re: [新聞] 快訊/徐巧芯爆:疾管署竟規定民眾自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aisinjuro) 36.226.72.241 (臺灣)
    時間: 2021-05-31 16:18:10
    arace88: XD309F 140.117.105.139 台灣 05/31 21:57
  • 73.[問卦] 全民公測,全台最大的試驗上線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Tsuyoshi) 27.52.100.48 (臺灣)
    時間: 2021-05-31 01:35:11
    arace88: 花大錢無所謂,但是用人民生命賭就不對20F 203.204.140.126 台灣 05/31 02:07
  • 72.[問卦] 郭董買莫德納不就解套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尼) 220.132.179.8 (臺灣)
    時間: 2021-05-30 01:44:59
    arace88: 因為上海復星是研發投資商,要在2021提供一億劑,所以應是有保留額度的33F 203.204.140.126 台灣 05/30 01:52
  • 71.[問卦] 有18歲以下疫苗施打策略的八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69.74.181 (臺灣)
    時間: 2021-05-29 07:33:58
    arace88: BNT在FDA已經核可12歲以上,你資訊要更
    啊啊啊 抱歉看錯 你是指AZ沒過1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9 07:43
  • 70.[問卦] 中共罵台灣繞過代理商 這不就是打壓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刀劍亂舞) 111.252.133.19 (臺灣)
    時間: 2021-05-28 21:10:49
    arace88: 滾 有得打就不錯了 國產疫苗出來後陳不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1:11
    arace88: 打算再買AZ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1:12
  • 69.[問卦] 給你錢,快點買,我自費疫苗可以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哲) 111.241.124.230 (臺灣)
    時間: 2021-05-28 20:46:10
    arace88: 自費+1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0:47
  • 68.[問卦] 猜佛光山跟郭董的疫苗檢驗會多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吉他手 喵喵) 61.223.100.214 (臺灣)
    時間: 2021-05-28 21:55:31
    arace88: 這幾款FDA都有核可過 如果比國產新藥審19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1:58
    arace88: 查慢 那真的有問題21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1:58
  • 67.Re: [新聞] 日本考慮贈疫苗給台灣?柯文哲:有國際認證就通通收了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好運旺旺來) 118.165.209.239 (臺灣)
    時間: 2021-05-28 21:47:40
    arace88: 陳說這段期間過後就不收了 嗚嗚嗚嗚嗚1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1:50
  • 66.[問卦] 莫德納輝瑞嬌生如果任選1種打你會挑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vin) 27.247.158.6 (臺灣)
    時間: 2021-05-28 20:51:10
    arace88: 誰都比國產好啊5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0:54
  • 65.Re: [新聞] 快訊/郭台銘出手!確定申請疫苗來台 永齡:盼少走冤枉路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魏斯通) 223.137.76.163 (臺灣)
    時間: 2021-05-28 20:45:16
    arace88: EUA很快的 連新藥高端疫苗都可以預期一3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0:46
    arace88: 個月 只是看政府要不要卡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20:46
  • 64.[新聞] 日本政府正考慮提供台灣AZ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時間: 2021-05-28 01:52:04
    arace88: EUA一個月可能夠,國產疫苗不是說五月底完成二期,六月送審EUA 七月開始供應142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8 02:50
  • 63.[新聞] 南投縣政府要自行採購輝瑞疫苗 范雲:跟代理商買出問題是誰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和氣與微笑) 39.9.30.90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7:32:27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19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47
    arace88: https://i.imgur.com/clPSoVR.jpg
    https://i.imgur.com/IwuehiW.jpg199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47
    arace88: https://i.imgur.com/yS81h7k.jpg20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48
    arace88: https://i.imgur.com/Nux3x2m.jpg20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48
  • 62.[問卦] 國產疫苗到時沒人打會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aisinjuro) 118.160.49.104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7:12:29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只要疫情夠嚴重,沒其他選擇下也只能硬1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16
    arace88: 吞17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17
  • 61.Re: [問卦] 最近484史上第一次政黑、八卦相同風向? - Gossiping 板
    作者: (gg) 118.169.242.234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6:33:48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40
    arace88: ,因為死亡是大家的共同恐懼呀7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40
  • 60.Re: [爆卦] 指揮中心違法監控60萬人 (包含網頁紀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禦史郎) 1.200.247.97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6:35:41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好想拿這條買疫苗啊4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50
  • 59.Re: [新聞] 天天被催買中國疫苗 陳時中:他們在打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OK) 111.184.114.136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5:04:54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圖片懶人包,76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34
    arace88: https://i.imgur.com/IwuehiW.jpg
    https://i.imgur.com/clPSoVR.jpg79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34
  • 58.[問卦] 造謠BNT疫苗品質不怕被原廠告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203.204.140.126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9:03:13
    不知道有哪些知名的人造謠BNT品質呀,例如疫苗有ab款出貨,大陸品質是不好的那一個 可實際上只有BNT162b2出售,這是wiki資料網址太長改截圖 人多就賠的多嘛,我想幫原廠整理一下,這樣法務就不會…
  • 57.[問卦] 採購疫苗的預算已經花了,疫苗呢? - Gossiping 板
    作者: (熊) 116.59.195.218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6:49:32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紓困花的錢比疫苗多好多,政府到底在想甚麼19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01
  • 56.[問卦] 疫苗or 封城,CDC豪無作為只能繼續死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舞揭) 223.137.88.216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8:03:36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死的人夠多才能戳破綠色泡泡,目前很多人都被誤導為中國製疫苗...
    但到那時要進口什麼疫苗都晚了2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8:10
  • 55.Re: [新聞]柯P到醫院「看到人抬出去」 怒嗆: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m) 114.38.40.89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7:59:02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2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8:07
    arace88: 兩個月前也才31萬劑,連人口1%都沒有31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8:08
  • 54.[問卦] 本來買到疫苗了 表示藥商違約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len game) 111.82.168.158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7:41:04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就...大內宣吧17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46
  • 53.[新聞] BBC指台灣防疫神話破滅 民進黨:政府人民團結抗疫才能度過挑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37.75.85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7:03:41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26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07
    arace88: 吐血,又開始甩鍋給民眾29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7:07
  • 52.[問卦] 看好了世界剩不到一天了怎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0116) 36.228.153.136 (臺灣)
    時間: 2021-05-27 06:37:43
    arace88: #1WhcnuaC (Gossiping) BNT疫苗懶人包43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46
    arace88: ,有錢紓困沒錢拿來預先買疫苗,這邏輯4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46
    arace88: 真的很難理解47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7 06:46
  • 51.[問卦] 萊豬可大開便門 bnt疫苗卻要嚴格走公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騎山豬撞教官) 39.9.229.8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7:41:04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藥證是假議題,AZ跟莫納德是用EUA進口的161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8:43
  • 50.Re: [新聞] 好消息!新冠疫苗6月進200萬劑 8月到手1000萬劑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ue eyes blue) 220.135.52.193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1:53:57
    arace88: 合計1311萬劑大家開心嗎?16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57
  • 49.Re: [新聞] 國台辦回應了!林明溱接洽大陸擬買輝瑞 - Gossiping 板
    作者: 211.21.191.250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1:36:13
    arace88: 筆誤吧,肯談總比不談好,疫情持續上升21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40
    arace88: ,民眾能撐多久2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40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36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41
    arace88: 政府不會別人送啥就收啥,疫苗進口要經3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42
    arace88: 過EUA審核的40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42
    arace88: 進口商申請也不行喔,採購陸資企業商品違法9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2:05
  • 48.Re: [新聞] BNT允供台灣疫苗 卡在代理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world) 27.242.226.136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1:27:49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政府不解套沒法買呀27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49
  • 47.[問卦] 為什麼台灣疫苗數量那麼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V) 118.170.42.248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1:15:30
    arace88: 因為二月行政院長表示台灣疫情樂觀,等11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17
    arace88: 世界打疫苗狀況再選購需要的疫苗,主要13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17
    arace88: 關注邊境防禦就好囉1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17
  • 46.[問卦] 郭董消失了嗎?買疫苗幫台灣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起落是無常) 39.12.130.105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3:12:04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中央沒鬆綁國安法前,沒有商人會投錢28F 42.75.185.7 台灣 05/25 23:19
  • 45.[問卦] BNT就是當前最好疫苗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過天空的羽毛yy) 119.77.141.228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2:16:51
    arace88: 是中國代理商德國藥廠喔。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藥證是假議題,AZ跟莫納德是用EUA進口33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25
  • 44.[新聞] 柯文哲狀況外? 中央駁疫苗剩2瓶 北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rton) 83.143.245.162 (德國)
    時間: 2021-05-25 21:59:45
    arace88: 目前到貨71萬AZ,疫苗非常充足...8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01
  • 43.Re: [新聞] 南投洽陸商買30萬劑疫苗!莊人祥喊先申請:不要只會放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整組壞去) 220.129.63.16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1:47:05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藥證是假議題,AZ跟莫納德是用EUA進口25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54
  • 42.[問卦] 現在政府是死不肯買BNT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數字只是輔助不是真理) 61.231.58.68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6:22:16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是德製疫苗喔!除非有疫苗,否則會一直攀升 因為要求所有民眾自律是天方夜譚229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8:14
  • 41.[問卦] 如果只有南投國買到bnt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ue eyes blue) 220.135.52.193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2:07:42
    arace88: 疫苗要審核才能進口 沒有水貨喔11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2:10
  • 40.Re: [新聞] 國台辦回應了!林明溱接洽大陸擬買輝瑞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佐藤必須死) 122.116.51.173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1:17:47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1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21
    arace88: 不需要走藥證路線,主要是因政府機關採20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21
    arace88: 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22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21
    arace88: ,所以才一堆人喊話希望中央鬆口,AZ跟2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22
    arace88: 莫納德是用EUA快速進口的喔27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22
  • 39.[問卦] 我去貸款四億 買下所有上海BNT來台灣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必亞) 111.83.167.30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2:34:40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9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35
    arace88: 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藥證是假議題,AZ跟莫納德是用EUA進口14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35
  • 38.[問卦] 德國BNT拒絕台灣直接購買理所當然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苛薄人) 125.230.186.70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1:08:44
    arace88: 這就深綠邏輯啊,只要對象是大陸,對他們幹什麼事情都是正常合理的,失敗是中共阻擾...24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1:13
  • 37.[新聞] 南投縣擬購買30萬劑BNT疫苗 預備金不足會舉債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114.33.138.123 (臺灣)
    時間: 2021-05-26 00:19:25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在等政府鬆口陸資代理EUA喔40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6 00:34
  • 36.[爆卦] 為何bnt指揮中心不主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尼) 39.10.2.177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2:06:18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34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12
    arace88: 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藥證是假議題,政府不釋出同意採購陸36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12
    arace88: 代理BNT的話,沒有商人想賠錢39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12
  • 35.[問卦] 輝瑞BNT對抗變種病毒防護力達九成不買是在想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pan) 36.226.171.77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2:01:57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藥證是假議題154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2:14
  • 34.[新聞] 南投縣長想向上海買BNT疫苗指揮中心-藥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C'est bon) 1.164.39.235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0:15:59
    arace88: AZ是用EUA進口的,不需要藥證,另外陸資70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0:21
    arace88: 企業無法參與涉及國安採購73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0:21
    arace88: 莫納德也是用EUA過的94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0:21
    arace88: 藥證申請時間非常長106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0:22
  • 33.[問卦] 莫德納政府幫申請 BNT要自己申請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mm) 61.230.145.46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1:24:16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3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25
    arace88: 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這就是為啥商人沒撲上去的原因5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25
  • 32.[問卦] 家裡在死人還在請人疫苗來申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戳到你痛處了嗎?) 118.161.69.235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1:21:15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3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21
    arace88: 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以藥證是假議題,AZ跟莫納德是用EUA進口5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21
    arace88: 的8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22
  • 31.[新聞] 香港BNT疫苗打不完 百萬劑即將作廢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2.234.182.108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1:11:19
    arace88: 2/28首批58.5萬抵港,保存期限六個月,請問五月要怎麼過期43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15
  • 30.[新聞] 南投洽陸商買30萬劑疫苗!莊人祥喊先申請:不要只會放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沉默的熊) 110.26.36.245 (臺灣)
    時間: 2021-05-25 20:46:35
    arace88: #1WhDfnPk (Gossiping) 政府機關採購規範寫到涉及國安不得與陸資企業採購,所138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00
    arace88: 以藥證是假議題,AZ跟莫納德是用EUA進口141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00
    arace88: 的143F 140.117.105.139 台灣 05/25 21:00
  • 29.[問卦] 論BNT成功進口的可能性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05-25 19:07:27
    上海復星很早取得代理權,不會發生莫納德排隊送審等了三個月的狀況,加上大陸主購科興 ,BNT售盡機率低,政府不會急著表示代理商可迴避陸資採購條例,所以部分立委用即期疫 苗恐慌來降低民眾對BNT的需求性。…
  • 28.[問卦] 台灣疫情是不是很有希望守住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大王) 114.37.145.178 (臺灣)
    時間: 2021-05-24 01:21:23
    arace88: 沒疫苗 看確診數都是浪費時間 只要是+都有可能再次擴散196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4 03:23
  • 27.[問卦] 金門進疫苗 台灣本島人花高價施打願意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發廢文的阿肥) 220.136.201.157 (臺灣)
    時間: 2021-05-23 19:05:28
    arace88: 科興才不要 BNT一萬可接受 因為我窮QQ15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3 19:08
  • 26.Re: [新聞] 中國疫苗賣台灣 王定宇:「報廢變暴利」嚇出一聲冷汗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6.1.233.94 (臺灣)
    時間: 2021-05-23 16:22:30
    arace88: 樓上上 世界核准了啊,大陸難道是你心中18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3 16:35
    arace88: 的唯一標準嗎20F 203.204.140.126 台灣 05/23 16:35
  • 25.[問卦] 怎麼簡潔有力跟下一代描述疫情爆發的原因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海) 1.165.119.159 (臺灣)
    時間: 2021-05-23 11:33:53
    arace88: 無疫苗機師入境放寬3+11 防疫旅館污染公文不會比病毒快造神 combo 台灣疫情爆發33F 05/23 11:38
    arace88: 不要上綱上線私生活,政府沒破口,哪來的散佈的民眾,道德譴責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方便政府水果而已61F 05/23 11:42
  • 24.Re: [問卦] 假如現在是國民黨還是民眾黨執政 - Gossiping 板
    作者: (sqangela) 101.12.26.151 (臺灣)
    時間: 2021-05-23 09:31:17
    arace88: 缺水缺電缺疫苗,不罵執政黨要罵誰,當年國民黨執政也是17F 05/23 09:36
    arace88: 罵國民黨啊,你邏輯好奇怪0A019F 05/23 09:36
  • 23.Re: [問卦] 上海復星疫苗在上海打得到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oo) 36.228.203.164 (臺灣)
    時間: 2021-05-23 00:39:14
    arace88: 連意向合約都不簽誰要跟你申請藥證,這是賣方市場的產品54F 05/23 01:13
  • 22.[問卦] 大家贊成不公布足跡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個人的輕旅行) 180.217.156.101 (臺灣)
    時間: 2021-05-22 21:34:42
    arace88: 人少有空當名偵探,人多沒那個人力啦,請把所有區域都當潛在傳染區90F 05/22 21:56
  • 21.Re: [新聞] 上海復星稱願提供疫苗 陳時中:放話不斷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 114.34.189.131 (臺灣)
    時間: 2021-05-22 22:44:22
    arace88: 上海復星是原廠貨,非中國大陸製喔9F 05/22 22:46
  • 20.[問卦] 大家會覺得疫情已經控制住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 123.192.113.200 (臺灣)
    時間: 2021-05-21 01:05:10
    arace88: 你不要做夢,沒疫苗都不會結束的103F 05/21 01:26
  • 19.[新聞] 3+11釀破口外媒認證了 范雲臉書遭1.7萬網友灌爆:就是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樽) 27.52.192.202 (臺灣)
    時間: 2021-05-20 20:06:14
    arace88: 是陳同意的欸,居然沒去灌爆274F 05/20 21:17
  • 18.Re: [新聞] 阿北「醫護召集令」1天達標!PTT見證最美風景:真CDC指揮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斯克特) 1.163.101.125 (臺灣)
    時間: 2021-05-20 18:24:25
    arace88: 出來一個正常人正常做事,做的好有掌聲不需要吝嗇,因為疫情過後柯又是中共同路人了,現在是吸功勞用的工具人,不會罵的太嚴重你才會覺得柯被捧...44F 05/20 19:41
  • 17.Re: [新聞] 彭博:自滿心理戳破台灣除圍堵外什麼都沒有的防疫防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法師) 220.136.208.171 (臺灣)
    時間: 2021-05-20 00:17:47
    arace88: 因為新聞實在太噁心,在野黨也很廢,很久沒看相關新聞了,真的有政治人物說台灣不需要疫苗喔....講的時候沒有醫護生科背景的人跳出來吐血嗎......78F 05/20 02:52
  • 16.Re: [問卦] 一堆人知道110年會缺電 就政府不知道 - Gossiping 板
    作者: (積極) 117.154.81.197 (中國)
    時間: 2021-05-19 22:41:34
    arace88: 監督沒用啊,美豬不就硬幹,用兩屆總統把台灣弄到缺水缺43F 05/19 22:51
    arace88: 電缺疫苗加疫情爆發,能比國民黨更糟糕也是沒誰了,民眾黨喔,換總統還久的,抹個幾年也黑了吧45F 05/19 22:51
  • 15.Re: [問卦] 從打疫苗就看得出台灣人劣根性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ace) 140.117.105.139 (臺灣)
    時間: 2021-05-15 08:40:53
    開始大甩鍋囉,疫苗大約三十萬劑,資源就不夠,就算當時大家都打完好了,仍然不足以覆 蓋全國1%,一樣會爆,因為來源是外來機師。 買不到足夠疫苗的是誰?民進黨 建議3+11的是誰?民進黨范雲 同意3+11…
  • 14.[心情] 拒絕公婆一起住真的很難說出口 - marriage 板
    作者: (mialiao) 60.121.204.135 (日本)
    時間: 2021-05-12 07:01:51
    arace88 : 與其說想省錢,不如說想跟兒子住,你先生拒絕父母,所以最大問題解決了,甩鍋給先生就好了唄4F 05/12 07:12
  • 13.[閒聊] 母親節被聚餐的陷阱 - marriage 板
    作者: (shiawase^^) 27.247.234.236 (臺灣)
    時間: 2021-05-09 00:16:42
    arace88 : 0A0....有另外放你假嗎?看起來行程完全沒變...3F 05/09 00:23
  • 12.[求助] 前任糾纏但家人不站在我這邊 - Boy-Girl 板
    作者: (Ivy) 118.150.122.34 (臺灣)
    時間: 2021-05-06 23:16:46
    arace88: 就算很認真的說明你覺得前任很噁心都沒用嗎? 那就報警說有人跟蹤騷擾唄,都報警還聽不進去,只好搬出去了48F 05/07 00:21
  • 11.婚禮未登記 - marriage 板
    作者: (桃子) 101.10.31.108 (臺灣)
    時間: 2021-03-18 22:53:39
    arace88 : 已經七年了 是想要問啥啊 女方覺得男方摳 男方覺得女方不圓房 分了不是剛剛好 時間不會重來 那已是你當下最想做的決定 何必一直往回看168F 03/19 08:04
  • 10.[求助] 這樣就想離婚會很小題大作嗎? - marriage 板
    作者: (Lucie) 111.235.192.183 (臺灣)
    時間: 2021-03-08 23:51:18
    arace88 : 不知道你圖什麼XD...養隻寵物還會賣個萌,你先生不付錢也不做家事態度還差,甚至連性生活都無法滿足你,換隻寵物養可能開心的多35F 03/09 00:15
  • 9.Re: [求助] 結婚男女雙方各出多少,合理? - marriage 板
    作者: (小六) 111.251.82.253 (臺灣)
    時間: 2021-03-03 20:47:36
    arace88 : 感覺女方條件好很多啊 終於知道繁文縟節的作用了..33F 03/03 23:36
  • 8.Re: [求助] 登記完成後才被告知要收聘金 - marriage 板
    作者: (bluelabel) 118.163.59.175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6:29:53
    arace88 : 會弄成這樣雙方都有問題唄,不過反正都要離婚了,誰對誰錯也沒啥意義啦28F 03/02 18:35
  • 7.[求助] 登記完成後才被告知要收聘金 - marriage 板
    作者: (潮起潮落 聚散終有時)
    時間: 2021-02-28 22:57:11
    arace88 : 沒錢就離婚吧,有離婚版,問律師,分居告惡意離棄1F 02/28 23:01
    arace88 : 不過要分居多久,就不清楚了,不通知家長就結婚,你們真神奇7F 02/28 23:03
  • 6.[問卦] 怎樣吃鳳梨才不會咬舌頭?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ckboss) 111.83.92.73 (臺灣)
    時間: 2021-02-28 06:57:47
    arace88: 你是不是很久沒吃鳳梨了?試試看牛奶鳳梨吧,超甜27F 02/28 11:07
  • 5.Re: [求助] 重男輕女之紅包問題 - marriage 板
    作者: 95.90.196.60 (德國)
    時間: 2021-02-18 04:24:59
    arace88 : 那不是路人,是丈夫的長輩...丈夫當年也是受益者,撕破臉是要過年全家族都不開心?...原po平常根本不會跟這些人一起住,好吧,不考慮丈夫心情的話,早黑早享受...過年不要回去就好唄。17F 02/18 08:41
  • 4.只是想抒發每天做家事的心情..... - marriage 板
    作者: (無聊人生) 220.135.8.195 (臺灣)
    時間: 2021-02-11 04:42:48
    arace88 : 這個...真不是反串啊?154F 02/11 10:14
  • 3.Re: [求助] 如何有智慧的拒絕婆婆的要求 - marriage 板
    作者: (黑貓) 1.200.151.253 (臺灣)
    時間: 2021-01-23 19:16:06
    arace88 : 樓上在說啥鬼東西,那天天呆婆家,過年有看沒看有差嗎40F 01/24 06:43
  • 2.[問卦] 為什麼五寶爸還有女生跟他生5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千千千) 42.72.170.255 (臺灣)
    時間: 2021-01-19 23:43:25
    arace88: 你為啥會覺得輪班工程師啥都不挑只要性別為女就好0A0...46F 01/20 01:34
  • 1.[新聞] 不忍心!新北一家4口蝸居鐵皮屋 7歲姊、1歲弟靠垃圾擋風吃泡麵充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龐德任) 114.36.7.206 (臺灣)
    時間: 2021-01-19 15:28:14
    arace88: 毒品反應0A0...這都不能安置喔94F 01/20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