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ptt888 (op)
標題 [問卦] 為什麼媒體一面倒挺苗博雅?
時間 Mon Oct 24 08:27:48 2016


無論是剛開始的苗博雅談母豬教的新聞

或是苗找蘇美辯論單挑的新聞

只要是有報導這些苗博雅新聞的媒體

無論是華視新聞 三立 東森新聞

幾乎一面倒挺苗博雅,板上的推文,新聞也只抄挺苗博雅的

難道媒體是認為苗博雅未來真的能當官嗎?

不然為什麼一面倒壓寶挺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53.174
※ 文章代碼(AID): #1O3LM709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7268871.A.009.html
※ 編輯: ptt888 (223.136.253.174), 10/24/2016 08:29:09
sumika: 出了PTT誰認識蘇美= =1F 10/24 08:28
bluebluelan: 一個有在公眾場合露面還參選過 累積一定credits2F 10/24 08:28
ymx3xc: 政治正確3F 10/24 08:28
arrenwu: 因為蘇美只出沒在ptt上面啊 媒體眼中ptt跟我們看D卡類似4F 10/24 08:28
wwvvkai: 扣你厭女 納粹 3K5F 10/24 08:28
DrunkKidd: 媒體也一面倒的挺朱立倫和kmt阿6F 10/24 08:29
freshego: 因為台灣媒體本身就是一個笑話啊XD7F 10/24 08:29
bluebluelan: 一個只有ptt幾個版出沒 現實生活蛇謀樣都沒人看過
要怎麼比8F 10/24 08:29
g8330330: 因為是女森  肥宅臭臭的不受歡迎10F 10/24 08:29

苗先生是男森啦 ,不是女森
qekezfeed: 買3000一直噹11F 10/24 08:30
※ 編輯: ptt888 (223.136.253.174), 10/24/2016 08:31:43
Kmmmmmmmmmmt: 蘇美又不是公眾人物 你們認識個屁12F 10/24 08:30
willy61615: 媒體敢說蘇美對fb馬上就被灌爆了13F 10/24 08:30
sheepxo: 媒體工作者女>男  最多男的是扛攝影機的14F 10/24 08:30
kuma52: 媒體信你也跟著信?喔15F 10/24 08:31
Kobelephants: 因為台女掌握整個媒體系統啊16F 10/24 08:31
theurgy: 笨蛋也會選一個不會得罪人的言論靠17F 10/24 08:32
sa511394: 你平時都會說長大不努力長大當記者,還相信媒體18F 10/24 08:33
Kmmmmmmmmmmt: 連isis 及 慕斯林 及各種異端 都敢大方表示自己的論點 母豬教只敢躲在銀幕 大方的討論別人的對錯 放地圖砲亂炸人 然後龜起來19F 10/24 08:33
arrenwu: 掌握媒體系統的我可以跟你保證絕大多數都是男的22F 10/24 08:34
tmwolf: 你會去挺一個虛擬的人還是選過立委的人?23F 10/24 08:34
qekezfeed: 我都沒再信 沒看到我一直變嗎24F 10/24 08:34
haworz: 這就是為什麼苗要選辯論,因為辯論實際上跟筆戰差很多,25F 10/24 08:34
arrenwu: 問題是出在蘇美的言論內容很難在網路以外的世界實現26F 10/24 08:34
qekezfeed: 靠 車沒電了27F 10/24 08:34
haworz: 而且辯論比的不是論述,更趨近比臨場反應跟群眾媒體關係。28F 10/24 08:34
guitar0225: 媒體霸凌啊29F 10/24 08:35
qekezfeed: 我聽到聲音了30F 10/24 08:35
arrenwu: 以我的體驗來說,蘇美的許多言論是太過計較的表現31F 10/24 08:35
MASAMIFANS: 整篇文章都陰道陰道   叫記者怎麼寫XD 自己造成的XD32F 10/24 08:35
LoveMakeLove: 蘇美長什麼樣本名都不知道33F 10/24 08:35
MASAMIFANS: 蘇美的文章就是網路上爽爽  連媒體都不可能抄34F 10/24 08:36
Kmmmmmmmmmmt: 母豬教 說穿了 就是仇女online 上不了檯面 見不得光35F 10/24 08:36
MASAMIFANS: 除了大量性器官來形容外  沒重點  是要怎麼抄XDD36F 10/24 08:36
stw0975: 媒體不敢 寫事實啊37F 10/24 08:37
JackTheRippe: 苗先生是男森啦 ,不是女森←這真的假的?!38F 10/24 08:38
logojuju55: 不意外啊 北一女+台大 校友都主管 不挺嗎?39F 10/24 08:38
arrenwu: 苗博雅行別上是女性啦  只是她是T40F 10/24 08:38
Rex1009: 政治人物 vs 無名小卒 你說媒體挺誰41F 10/24 08:39
DOOHDLIHC: 明明就女的42F 10/24 08:39
Rex1009: 一堆低能政客都可以靠媒體關係護航了43F 10/24 08:40
JackTheRippe: 不是說台灣媒體不意外嗎?現在又很相信媒體囉XD44F 10/24 08:40
jezz9740: 媒體就覺得ptt=宅=邊緣=負面45F 10/24 08:40
meredith001: 現實中誰認識蘇美? 連母豬都沒幾個人知道了46F 10/24 08:40
DarkyIsCat: 都是自己人47F 10/24 08:40
SiFox: 母的 掌握了媒體 XD48F 10/24 08:41
scatology: 八卦版仇女文抄上去到時候被投訴怎辦49F 10/24 08:41
arrenwu: 其實八卦版負面這講法倒也不能說全錯50F 10/24 08:41
ishimaru: 不趁現在把ptt往死裡打更待何時51F 10/24 08:41
WenliYang: 挺有名(對自己有利)的那個,正常。52F 10/24 08:42
tiuseensii: 文青治國,左膠當道53F 10/24 08:43
king181239: Kmt 正常發揮中54F 10/24 08:44
nambala: 當政治人物就一定會有腦粉支持 沒看推阿苗的一堆 笑死55F 10/24 08:44
ev331: 莫明其妙洗了一個週末垃圾板面56F 10/24 08:44
jasomet: 為什麼要挺蘇美 ??57F 10/24 08:44
Taidalmc: 要靠你在生活中多幫蘇美宣傳啊 如果你敢在生活中說這些58F 10/24 08:45
storyo11413: 廢話 不能挺罵女的阿 挺了電話會接不完 所以苗爽的很59F 10/24 08:45
Taidalmc: 言論的話60F 10/24 08:45
piliwu: 低能記者挺沒名氣政客你理他們幹嘛61F 10/24 08:45
XXXXLAY: 蘇美在乎這些嗎~62F 10/24 08:46
KeynesGG: 蘇美在哪裡呀63F 10/24 08:46
nosay: 媒體壓哪邊 ~ 哪邊就倒 你不知道嗎??64F 10/24 08:46
sheepxo: 查蘇美的文章又不是篇篇都和母豬有關65F 10/24 08:46
linceass: 蘇美的文章常常有記者抄啊 這幾個月的我就看到兩三篇了66F 10/24 08:47
sheepxo: 但只要講到母豬 女生就覺得講到她一樣 不知為何?67F 10/24 08:48
guligula: 蘇美是誰?ptt以外有人認識他?68F 10/24 08:49
CowBaoGan: 說個笑話:台灣有媒體69F 10/24 08:49
HappyKH: 媒體記者在我認知不如拾荒對社會有貢獻70F 10/24 08:49
tasin: 不然你敢公開斥責母豬嗎71F 10/24 08:50
winiS: 因為媒體不能噓啊72F 10/24 08:50
ymx3xc: 你覺得媒體敢公開批評母豬嗎? 苗跟苗粉就是看準這點73F 10/24 08:51
saadrupbn: -.-.?性別不清楚的一個生物74F 10/24 08:52
ymx3xc: 所以才指定座談抓著打阿~ 穩賺不賠75F 10/24 08:52
kouyakushi: 欠一根76F 10/24 08:55
ivypig27: 挺苗阿 誰會理你們 一群蘇美自嗨者77F 10/24 08:59
qazws456789: 臺灣的黴體太爛了 只能挺自己人78F 10/24 09:00
eraser8358: 這裡會說因為記者大部分都是母豬 懂?79F 10/24 09:00
theHum: 蘇美?他在現實世界是什麼咖小?80F 10/24 09:01
ronale1104: 媒體裡面同志很多吧81F 10/24 09:01
lmf770410: 媒體就西瓜偎大邊啊82F 10/24 09:01
stu25936: 因為霉體怕得罪自家廢節目最大的收視族群"女性"啊83F 10/24 09:02
qq05: 文字記者的男女比例有多少?84F 10/24 09:03
sleepyrat: 因為苗哥才是真男人!!!!85F 10/24 09:04
M013: 政治正確☺86F 10/24 09:06
qq05: 苗的女權不是幫弱勢。弱勢 強勢 錯誤都挺 性別鬥爭而已87F 10/24 09:08
kimos: 一樓講完了……=.=“88F 10/24 09:09
winterjoker: 人家有媒體優勢啊…ptt有嗎?89F 10/24 09:09
loveian16: 這板的母豬教言論的確就見不了光啊 頂多只能在這板讓憤90F 10/24 09:09
ctes940008: 蘇美誰啊91F 10/24 09:09
loveian16: 宅互相取暖一下而已.......92F 10/24 09:10
cjo4zo2k7al: 現實世界誰會挺這一堆可悲無腦仇女者啦?93F 10/24 09:11
takeyourtime: 媒體對沒什麼實績的宅男沒興趣94F 10/24 09:11
boogieman: 性別市場的政治正確 懂?95F 10/24 09:11
Spawnz: 所以 他到底男的女的……96F 10/24 09:14
shallreturn: 誰知道蘇美 當然用可以吵新聞的啊97F 10/24 09:16
coolcliff01: 搞了老半天 兩邊都嘛很邊緣 = =98F 10/24 09:17
D600dust: 你看八仙事件記者挖不挖忠吉99F 10/24 09:18
yu800910: 你敢在現實生活搬出仇女言論嗎?你不敢的話,記者敢抄喔?230F 10/24 14:10
brokenXD: 媒體是87也知道一定挺喵的阿  沒是挺個仇母豬鄉民幹嘛232F 10/24 14:12
JamieWu: 我從ubike事件後就不挺苗 雖然她的確在某些議題思辯清晰233F 10/24 14:20
jami: 因為蘇美出不了批踢踢234F 10/24 14:32

--
--
(ptt888.): [問卦] 為什麼媒體一面倒挺苗博雅?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