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idance (同情我就給我錢)
標題 Re: [問卦] 為什麼媒體一面倒挺苗博雅?
時間 Mon Oct 24 09:51:32 2016



原文恕刪

因為蘇美的文章本來就沒什麼深度阿
他只不過是Ptt原生的文字搞笑藝人而已
他的論述缺乏客觀理論支持 主要來自個人觀察 也撐不上有質性水準

他邏輯也有問題
居然有鄉民認為他邏輯好 那也是很神奇
他只不過是沒有碰到邏輯高手認真拆解他的論證而已

先不要急著和我辯
你只要想 蘇美軍這一邊 有沒有人可以替代他出戰的?
沒有
因為蘇美是強在言辭搞笑 不是真正的論述 而言辭搞笑是需要時間磨練的技法
我認為他在這方面很厲害 我在ptt快20年 看過同樣水準的不多
所以蘇美軍這邊找不到人來代打

阿苗這邊就不一樣了 她不是靠個人的智力在拼的 她有女權相關的知識背景
就算她不能出來打 能夠代打的也多得是 因為有這種知識背景的人很多
雖然我和她立場不同
但要模擬阿苗的論點出來代打 也是可行的
只是我近年已經不太在ptt發文了 因為我寫在別的地方有錢賺
如果蘇美同意的話 我可以透過幾家媒體和他嘴砲
這樣他會比較開心嗎?我不認為 因為那邊是我的主場 對他非常不利
這邊是他的主場 可是我沒錢賺 我會非常不爽

好 這就可以談到為什麼媒體不鳥蘇美了

第一 蘇美是誰?
只有ptt的肥宅廢宅比較知道他
媒體比較熟知的蘇美 是在中國的一個人妻

第二 登蘇美的新聞有誰要看?
沒人看阿 因為蘇美的價值是在他的本人發文 不是延伸新聞
而本人發文就只有ptt有 他又不像其他名人會去臉書開分店
從ptt很難串出新媒體要的聯結效果


所以囉
最後提醒一點
蘇美之前一路順遂 只是因為第一線的砲手都在打別人 打國民黨之類的
如果我們回師來這邊拆解他 他頂不了多久的
不用講學歷經歷 直接拆他文章 他就有得受了

搞笑藝人就專心搞笑 不要想突然裝學者 這樣很危險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7.233
※ 文章代碼(AID): #1O3MafKd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7273897.A.527.html
※ 編輯: lidance (1.160.7.233), 10/24/2016 09:52:02
XXXXSOW: 有種跟蘇美戰陰道高潮原理 保證電ㄉ你不要不要的1F 10/24 09:53
boogieman: 嘴炮出來了 下次蘇美電人時你就別跑 換你來拆解2F 10/24 09:54
saskyblue48: 雨八3F 10/24 09:54
butywater: 令刀4F 10/24 09:54
sa511394: 云木5F 10/24 09:55
julian30320: 結果你還是只出一張嘴 只敢在人家後面放槍6F 10/24 09:58
ms883050: 廢文7F 10/24 09:59
Reichenau: …8F 10/24 10:00
donation12: 樓上的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們在噓誰XDDDD9F 10/24 10:00
joey1226: 哈10F 10/24 10:00
HAIWEI: 想噓就噓我管它是誰11F 10/24 10:01
JackTheRippe: 你可以發一篇能電爆他爛邏輯廢文的來看看XD 之前一12F 10/24 10:01
ruudge: 本來就是13F 10/24 10:02
sgg25981393: 所以戰學歷好棒棒14F 10/24 10:02
JackTheRippe: 堆挑明要戰的 發出來的實在慘不忍睹XD15F 10/24 10:02
godbar: 呵16F 10/24 10:02
boogieman: 嘴炮就嘴炮 我管他是誰?上站六千多次寫這種內容我也是淚了17F 10/24 10:04
LYS5566: 我真心覺得蘇美該跟這些人收錢 光消費他就飽了19F 10/24 10:05
qq05: 但政治人物拿綜藝節目的橋段 挑戰搞笑藝人  誰問題大?20F 10/24 10:06
kookisky: 周sir要登高一呼了嗎(磨拳)21F 10/24 10:06
ahaha777: 所以最後一小段 你好意思嗆蘇美沒邏輯 1.87分再高無法22F 10/24 10:07
aljinn: 你講的更證明苗就是靠著資源優勢想打高勝算的仗來刷存在23F 10/24 10:10
LYS5566: 從苗到基進側翼到這位 不就檯面上的綜藝咖最近沒事做沒戰場 拿檯面下的開刷 大聲呼叫我還在 我覺得套路很明顯了啦24F 10/24 10:14
s81048112: 更顯得 台大筆戰輸慘慘26F 10/24 10:15
jezz9740: 有效文章>>登入數27F 10/24 10:16
vowpool: 快點邏輯打臉阿 不要只會放話28F 10/24 10:25
nicolaschen2: 風向對了垃圾話也會變有邏輯,這就是鄉民水準啊!29F 10/24 10:25
reader2714: 不就一篇屁話30F 10/24 10:26
nicolaschen2: 好想看鄉民之後被你打臉的糗態,哈哈!31F 10/24 10:26
danyuchn: 看你這篇 你的邏輯好像不太好32F 10/24 10:37
izna: 整天把邏輯掛在嘴上的人 只要自己看不懂的就說沒邏輯
投自己所好的就說邏輯好
邏輯這種東西只要肯思考就會有 不知道一天到晚提的人在想啥33F 10/24 10:43
li118: 只會講說蘇美擋不住你然後一直炫耀行情結果什麼也講不出來36F 10/24 10:46
opball: 蘇美什麼咖小37F 10/24 10:49
yk6mp6: 看蘇美粉崩潰94爽38F 10/24 10:50
rup3rup3: 周老師好^.^39F 10/24 10:51
JackSpecial: 噓文的再噓教邏輯的教授邏輯不好XDDDDD40F 10/24 10:52
alan4023: 寫得蠻中肯的啊 之前那篇蘇美法律見解的文就知道邏輯了41F 10/24 10:53
shyuwu: 人渣不要開這種初心者程度的副本好嗎XDDD42F 10/24 10:54
there53880: 哈哈 推一個43F 10/24 10:54
iloverene: 輔大學者好棒棒44F 10/24 10:55
neverbelieve: 蘇美&母豬教眾滅亡的一天就是邪不勝正的一天45F 10/24 10:55
george21041: 能代打的很多,相當於被取代性高,被取代性高表示能46F 10/24 10:56
ichbinryder: 哈哈!47F 10/24 10:56
george21041: 力好?你會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48F 10/24 10:56
alen3568184: 你看不懂邏輯 不要逞強 只會跳針的粉絲是很難看的49F 10/24 10:56
polo9358: 快啊 我想看老師跟戰神打架rrr50F 10/24 10:56
starW: 來補個血><51F 10/24 10:56
silverwolf: 從FB回鍋朝聖人渣小周52F 10/24 10:57
TyuzuChou: 政治正確啊53F 10/24 10:57
edge781014: FB看到來推個XD54F 10/24 10:57
dapple: 朝聖推阿  人渣文本來參戰了嗎55F 10/24 10:58
gutinhk: 必須朝聖一下XDDD56F 10/24 10:58
ab7631254z: 朝聖推57F 10/24 10:58
angienu: 推個58F 10/24 10:58
bluegates: 推59F 10/24 10:58
juanmao: 小周聖光推60F 10/24 10:59
edge781014: 他說沒人取代的意思 就是蘇美論點上不了檯面啦61F 10/24 11:00
os369: 雖然想求參戰 但最近打澎防部好像比較重要XD62F 10/24 11:00
sssssunny: 朝聖推63F 10/24 11:00
ichbinryder: 推啊!64F 10/24 11:00
Anbi: 慘了 前面的噓文大逆風囉 ~~65F 10/24 11:01
alison011: XDDDDD66F 10/24 11:01
a0927199408: 就…路過推67F 10/24 11:01
ww1234528: 朝聖推 蘇美粉崩潰囉68F 10/24 11:02
hrs113355: XDDDDDD69F 10/24 11:02
m82: 朝聖推70F 10/24 11:02
blazers08: 推個71F 10/24 11:02
ww1234528: 沒有學術涵養的學店生寫出來的東西就是搞笑無誤72F 10/24 11:03
dasos: 發臉書取暖囉  賣臉討推文?可悲73F 10/24 11:03
nightmare93: 朝聖推74F 10/24 11:03
saul17: 誰叫蘇美要裝一副學者打臉zzzzz75F 10/24 11:04
linyufang: 朝聖推76F 10/24 11:04
philipsgirl: 朝聖,補血77F 10/24 11:05
Abby530424: 來了嗎?!先盯國防部啦XD那比較重要78F 10/24 11:05
mimihi: 周老師我愛你!!!79F 10/24 11:06
ningwnick: 所以發文的是名人 就要無腦挺嗎?80F 10/24 11:06
j31712: 推81F 10/24 11:08
muteheart: 朝聖~~82F 10/24 11:08
Huaxx: 搞笑藝人無誤XDDD 推推83F 10/24 11:08
hsshkisskiss: 其實也是一篇空洞賺p幣的文章。跟止兀差不多84F 10/24 11:08
robertchun: 噓看看85F 10/24 11:08
skywithfish: 發臉書取暖還是要噓 掌社會公器攻擊個人很驕傲?86F 10/24 11:09
Landius: 等等,蘇美一直都站在"好像有這樣的生活例子"的位置,怎87F 10/24 11:09
iceonly: 朝聖推88F 10/24 11:09
Landius: 麼會覺得他戰力底子深厚的鄉民啊?89F 10/24 11:10
sue5566: XDDDD90F 10/24 11:11
nosweating: 朝聖XDDDD 可以被人渣戰 也算是人生成就吧(欸91F 10/24 11:11
philipsgirl: 「人家是鄉民捏」周老師不要欺負他啦92F 10/24 11:11
roomservice: 只能朝聖了93F 10/24 11:11
t4rmp4: 朝聖推~94F 10/24 11:12
bv35: 就是要推推阿~~~蘇美講的話真的一點都不合邏輯好嗎!95F 10/24 11:13
SamPotato: 路過看蘇美粉崩潰給推96F 10/24 11:13
Drizzling: 朝聖97F 10/24 11:13
journeytou: 朝聖推98F 10/24 11:14
kipi91718: 朝聖99F 10/24 11:14
mi324: 你這篇文好意思說人搞笑藝人? XDDD1106F 10/24 17:07
QQaRed: 呵呵  沒錢你還來發文1107F 10/24 17:08
kilig: 推 頭腦清楚1108F 10/24 17:08
duke9166: 朝聖搞笑名人1109F 10/24 17:08
despair78214: 前面一堆人看到名人就無腦挺    真的很可悲1110F 10/24 17:09

--
--
(lidance.): Re: [問卦] 為什麼媒體一面倒挺苗博雅?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