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RQMW
(天氣晴)
標題
[閒聊] 楓之谷楓星感覺人氣不高
時間
Fri May 1 11:33:56 2026
玩一個禮拜了
看頻道最多大概400多 一頻最多100人
討論文章也沒很多
因為頻道少所以熱門圖很難搶
像是研究所可以從70練到110甚至120
一堆人擠在這
然後裝備有潛能跟附近潛能
感覺是大坑?= =
我玩精靈遊俠感覺特別吃裝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0.211 (臺灣)
※ 作者:
RQMW
2026-05-01 11:33:56
※ 文章代碼(AID): #1fz1ych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06438.A.AD9.html
→
jorden0804
: 不要死就好 可以督促阿爾泰好好改進
1F 05/01 11:35
推
EternalK
: 存在的意義是督促阿泰爾XD
2F 05/01 11:36
推
bear701107
: 沒有搶到先機又卡在中間不上不下吧
3F 05/01 11:36
推
gaym19
: 存在意義是給阿泰爾壓力 其他的拉完了
當初罵阿泰爾的全部回力鏢砸自己臉
4F 05/01 11:37
推
adk147852
: 都幾款惹
6F 05/01 11:40
→
maoding
: 眾多競爭者中後面還有原廠的蓄勢待發
7F 05/01 11:43
推
as920909
: BB後版本就沒人想玩 沒有情懷
8F 05/01 11:43
→
maoding
: 而且算高版本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9F 05/01 11:43
推
koy784512
: 出了以後阿泰爾越改越好
10F 05/01 11:44
推
IaKoMu
: 楓星台灣特別版,需要的經驗爆多,懷舊那批在阿泰爾就懷
舊完了
11F 05/01 11:46
推
Yoimiya
: 給阿泰爾壓力用的
13F 05/01 11:49
推
s9810456
: 原廠的懷舊(重啟)都蓄勢待發了
14F 05/01 11:49
推
Sabaurila
: 繁中特別版+很爛的伺服器+高姿態官方 拉完了
15F 05/01 11:50
推
testlab
: 這版情懷比初版少,還把經驗改難練真的天才==
16F 05/01 11:50
推
Freesia1002
: 反正不改經驗剛好就跳過 支持楓星的決定
17F 05/01 11:51
推
gaym19
: 不改經驗就是大家一起坐牢 然後日本人直接有VIP牢房
你找圖找半天 準備開練的時候尊貴的劍豪大人直接跳下來刷
18F 05/01 11:53
推
sssmmmyy
: RT2超過一半也外掛吧 活人很少
20F 05/01 11:53
→
gaym19
: 等你練上去的時候劍豪大人都不知道刷幾組彩方了
21F 05/01 11:54
推
Jiajun0724
: 內容多 但問題也一堆 不過好處是可以讓阿泰爾更好xd
說真的就那經驗調整 都開測試了 你說他們不是來搞台灣
人我不信==
22F 05/01 12:01
--
作者 RQMW 的最新發文:
+8
[閒聊] 楓之谷是不是腳本天堂啊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244.214
(台灣)
2026-06-21 12:05:31
15F 8推
+9
[閒聊] 絕區零是特別會歪的米遊嗎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244.214
(台灣)
2026-06-19 11:32:04
22F 9推
+18
[閒聊] 我以為楓之谷楓星一出阿泰爾會沒人玩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12.135
(台灣)
2026-05-23 13:41:12
39F 18推
+8
[閒聊] 鳴潮怪物素材怎麼取得比較快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90.142
(台灣)
2026-05-09 20:58:51
19F 8推
+15
[閒聊] 楓之谷楓星感覺人氣不高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114.136.170.211
(台灣)
2026-05-01 11:33:56
24F 1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