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QMW (天氣晴)
標題 [閒聊] 楓之谷楓星感覺人氣不高
時間 Fri May  1 11:33:56 2026


玩一個禮拜了
看頻道最多大概400多 一頻最多100人
討論文章也沒很多

因為頻道少所以熱門圖很難搶
像是研究所可以從70練到110甚至120
一堆人擠在這

然後裝備有潛能跟附近潛能
感覺是大坑?= =
我玩精靈遊俠感覺特別吃裝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0.211 (臺灣)
※ 作者: RQMW 2026-05-01 11:33:56
※ 文章代碼(AID): #1fz1ych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06438.A.AD9.html
jorden0804: 不要死就好 可以督促阿爾泰好好改進1F 05/01 11:35
EternalK: 存在的意義是督促阿泰爾XD2F 05/01 11:36
bear701107: 沒有搶到先機又卡在中間不上不下吧3F 05/01 11:36
gaym19: 存在意義是給阿泰爾壓力 其他的拉完了
當初罵阿泰爾的全部回力鏢砸自己臉4F 05/01 11:37
adk147852: 都幾款惹6F 05/01 11:40
maoding: 眾多競爭者中後面還有原廠的蓄勢待發7F 05/01 11:43
as920909: BB後版本就沒人想玩 沒有情懷8F 05/01 11:43
maoding: 而且算高版本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9F 05/01 11:43
koy784512: 出了以後阿泰爾越改越好10F 05/01 11:44
IaKoMu: 楓星台灣特別版,需要的經驗爆多,懷舊那批在阿泰爾就懷舊完了11F 05/01 11:46
Yoimiya: 給阿泰爾壓力用的13F 05/01 11:49
s9810456: 原廠的懷舊(重啟)都蓄勢待發了14F 05/01 11:49
Sabaurila: 繁中特別版+很爛的伺服器+高姿態官方 拉完了15F 05/01 11:50
testlab: 這版情懷比初版少,還把經驗改難練真的天才==16F 05/01 11:50
Freesia1002: 反正不改經驗剛好就跳過  支持楓星的決定17F 05/01 11:51
gaym19: 不改經驗就是大家一起坐牢 然後日本人直接有VIP牢房
你找圖找半天 準備開練的時候尊貴的劍豪大人直接跳下來刷18F 05/01 11:53
sssmmmyy: RT2超過一半也外掛吧 活人很少20F 05/01 11:53
gaym19: 等你練上去的時候劍豪大人都不知道刷幾組彩方了21F 05/01 11:54
Jiajun0724: 內容多 但問題也一堆 不過好處是可以讓阿泰爾更好xd說真的就那經驗調整 都開測試了 你說他們不是來搞台灣人我不信==22F 05/01 12:01

--
作者 RQM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