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QMW (天氣晴)
標題 [閒聊] 楓之谷是不是腳本天堂啊
時間 Sun Jun 21 12:05:31 2026


跟一群朋友玩懷舊楓之谷
其中有幾個人開腳本玩
等級練得快 遊戲幣也賺爽爽
開好幾個禮拜也沒被鎖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感覺我手動跟87一樣
又累又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4.214 (臺灣)
※ 作者: RQMW 2026-06-21 12:05:31
※ 文章代碼(AID): #1gDsCDo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4733.A.C91.html
haseyo25: 線上遊戲一直都是,畢竟抓不到罰不了1F 06/21 12:06
yam30336: 不然科技業人才哪裡來2F 06/21 12:07
xyxhy: 抓的到但是罰不重,開新帳號又是一條好漢3F 06/21 12:11
gino0717: 最早的AI agent練功場4F 06/21 12:11
away612101: 炒股天堂,內餡吃到飽
還在開掛那邊一天撿兩億?5F 06/21 12:15
QoGIVoQ: 練等手動才是傻了7F 06/21 12:16
away612101: 武公內餡一小時就起伏400e8F 06/21 12:16
BOARAY: 人家是玩錢的 而你我是玩遊戲的 這樣想就好了9F 06/21 12:17
away612101: 所以你看阿,現在只剩那些被丟回城鎮
還會傻傻放招的白癡腳本,工作室都不太想搞了10F 06/21 12:17
stevenyen090: 來玩新楓啊 自己當腳本12F 06/21 12:24
chinobe: 官方不作為那就加入13F 06/21 12:30
u9596g12: 賣AI腳本的最爽啊14F 06/21 13:04
bluecsky: 不開腳本玩不下去的遊戲 傻了才玩15F 06/21 13:08

--
作者 RQM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