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RQMW
(天氣晴)
標題
[閒聊] 楓之谷是不是腳本天堂啊
時間
Sun Jun 21 12:05:31 2026
跟一群朋友玩懷舊楓之谷
其中有幾個人開腳本玩
等級練得快 遊戲幣也賺爽爽
開好幾個禮拜也沒被鎖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感覺我手動跟87一樣
又累又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4.214 (臺灣)
※ 作者:
RQMW
2026-06-21 12:05:31
※ 文章代碼(AID): #1gDsCDo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14733.A.C91.html
推
haseyo25
: 線上遊戲一直都是,畢竟抓不到罰不了
1F 06/21 12:06
→
yam30336
: 不然科技業人才哪裡來
2F 06/21 12:07
推
xyxhy
: 抓的到但是罰不重,開新帳號又是一條好漢
3F 06/21 12:11
推
gino0717
: 最早的AI agent練功場
4F 06/21 12:11
推
away612101
: 炒股天堂,內餡吃到飽
還在開掛那邊一天撿兩億?
5F 06/21 12:15
推
QoGIVoQ
: 練等手動才是傻了
7F 06/21 12:16
→
away612101
: 武公內餡一小時就起伏400e
8F 06/21 12:16
→
BOARAY
: 人家是玩錢的 而你我是玩遊戲的 這樣想就好了
9F 06/21 12:17
→
away612101
: 所以你看阿,現在只剩那些被丟回城鎮
還會傻傻放招的白癡腳本,工作室都不太想搞了
10F 06/21 12:17
推
stevenyen090
: 來玩新楓啊 自己當腳本
12F 06/21 12:24
推
chinobe
: 官方不作為那就加入
13F 06/21 12:30
推
u9596g12
: 賣AI腳本的最爽啊
14F 06/21 13:04
→
bluecsky
: 不開腳本玩不下去的遊戲 傻了才玩
15F 06/21 13:08
--
作者 RQMW 的最新發文:
+8
[閒聊] 楓之谷是不是腳本天堂啊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244.214
(台灣)
2026-06-21 12:05:31
15F 8推
+9
[閒聊] 絕區零是特別會歪的米遊嗎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244.214
(台灣)
2026-06-19 11:32:04
22F 9推
+18
[閒聊] 我以為楓之谷楓星一出阿泰爾會沒人玩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12.135
(台灣)
2026-05-23 13:41:12
39F 18推
+8
[閒聊] 鳴潮怪物素材怎麼取得比較快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223.137.90.142
(台灣)
2026-05-09 20:58:51
19F 8推
+15
[閒聊] 楓之谷楓星感覺人氣不高 - C_Chat 板
作者:
RQMW
114.136.170.211
(台灣)
2026-05-01 11:33:56
24F 1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