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QMW (天氣晴)
標題 [閒聊] 絕區零是特別會歪的米遊嗎
時間 Fri Jun 19 11:32:04 2026


之前退坑一半原因就是一直大保底
前幾個月抽小光跟武器都大保就棄坑了
最近看3.0女角很香安裝回來玩抽看看
石頭湊一湊90抽
抽完結果是來女僕………
氣到關遊戲
以前玩原神都沒那麼容易歪

還有那個奧波勒斯小隊現在是不是不強
我每隻都有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4.214 (臺灣)
※ 作者: RQMW 2026-06-19 11:32:04
※ 文章代碼(AID): #1gDBWs2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39926.A.096.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絕區零是特別會歪的米遊嗎
06-19 11:32 RQMW
polanco: 追擊隊不是被戲稱墜機隊 還好我只抽席德1F 06/19 11:33
hasroten: 原神有明光後理論上是會比較好2F 06/19 11:35
sfyi3243: 大概抽30個角色,大保底機率粗估19次,供參。有夠非。3F 06/19 11:36
mose56789: 不是現在不強 是一直都... :(4F 06/19 11:36
HellFly: 追擊就是一坨,乖乖抽虛狩5F 06/19 11:36
james3510: 是 大姐有捕獲 二姐實測超過50% 剩小妹死守50%6F 06/19 11:39
mose56789: 其實都抽本體席德還算能打啦7F 06/19 11:39
dandes0227: 真的蠻容易歪的....8F 06/19 11:40
murderer2013: 歪的負面情緒反饋太大了,導致的錯覺9F 06/19 11:42
s940255880: 蛇蛇能把席德拉上來,你再想想為什麼,可能問題不是席德而是互防小隊的那些隊員真的一個比一個菜10F 06/19 11:43
a32011234: 算是卡池花招比較少的米遊 崩三不歪池 原神捕獲明光
鐵道自訂常駐池角色 剩這裡還沒出招12F 06/19 11:43
gaym19: 單純是歪的時候你會記很深14F 06/19 11:44
xuebao818: 絕現在就是最純的米池 其他幾個幾乎都有變動了15F 06/19 11:44
s940255880: 仔細想想我玩小絕還是挺常歐的,但吃一發大保就會氣到發抖記一輩子
角色吃一次就算了,武器如果再吃到16F 06/19 11:45
killerj466v2: 如果改成虛狩會歪 平常的不會歪不知道會不會燒起來w19F 06/19 11:47
Arron9397: 就你比較衰而已 去拜拜吧21F 06/19 11:47
Akaza: 4 沒見過說特別好抽的22F 06/19 11:51

--
作者 RQMW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