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izzo123 (阿烙)
標題 [閒聊] 會對社控內向型的主角感到厭倦嗎
時間 Mon Jun 22 12:58:10 2026


其他平台不清楚,巴哈姆特動畫瘋的校園劇,不論男女當主角。十部有八部都是社交恐懼
,內向不擅交際等個性。
如果主角不是,主角的CP一定就是。

也不是要求主角就一定要熱血笨蛋,只是除了社控人設,沒有其他個性了嗎?

看到社控(或內向)男主角吸引一堆正妹的動畫真的很膩了,偏偏動畫瘋很愛這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8.23 (臺灣)
※ 作者: rizzo123 2026-06-22 12:58:10
※ 文章代碼(AID): #1gEC3aY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4292.A.891.html
Muilie: 幻想天根我1F 06/22 12:59
spfy: 你現在IG T 也都是一堆人說自己內向社恐 這是一個歸屬感2F 06/22 13:03
xsx759153: 這樣觀眾才有帶入感阿3F 06/22 13:05
fire32221: 現在最厭惡的是像和也那樣的,一有事就只會在那邊慌的廢物角色
純社恐還好4F 06/22 13:05
sasadog: 現在就這樣啊 你不爽可以再等十年
等不下去可以去看30年前的動畫 很多硬漢7F 06/22 13:07
Arron9397: 潮流就這樣 以前一堆黨爭後宮 我也覺得很難看啊 每一部都差不多 就臉換一下而已9F 06/22 13:10
diablohinet: 社控是什麼東西?11F 06/22 13:11
siro0207: 因為如果要看現充把妹的劇情 那看現實就好了啊 看作品幹嘛?12F 06/22 13:11
Arron9397: 喔對 以前還一堆酪梨扁奶怪 看了就肚爛14F 06/22 13:12
abcde79961a: 看到ig跟threads上一堆現充裝社恐才倒彈15F 06/22 13:16
dodonko: 恐是什麼禁字嗎 為什麼要故意打錯16F 06/22 13:19
u950027: 也有龍傲天把妹的 看多一樣很膩17F 06/22 13:25
Arron9397: 一部分可能是現代觀眾得到資訊太容易了 看到什麼都覺得早看過了18F 06/22 13:27
mouscat: 我永遠不懂看作品要帶入感幹嘛20F 06/22 13:48
sunboyboy1: 同意樓上 在SNS大大方方發文的人裝社恐?21F 06/22 13:50

--
作者 rizzo12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