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
標題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時間
Wed May 20 03:09:30 2026
想太多,
一堆都賺錢,
誰在跟你開炸。
雖然新青安說不能出租,
但一堆人都在租,
你說不怕被檢舉嗎?
問題你沒事會檢舉房東嗎?
檢舉完被不續約,
又要搬家不是很麻煩?
跟你說,
檢舉是要有「實體證據」的,
也就是要有租約,
否則很可能不受理,
問題除了房客,
誰能拿到實體證據去檢舉?
而且真的檢舉了,
銀行也不見得想處理,
真的處理了,
大不了就轉貸,
換成正常利息而已,
反正房子已經到手,
租金已經在收,
多交一點利息也還好,
甚至多的成本還可以轉給房客。
新青安把房價炒高,
你當時沒入場,
現在更買不下去,
買不下去,
你難道睡路邊嗎?
最後還不是要租房子,
替那些新青安繳房貸。
除非政府硬起來,
嚴厲處分那些轉租的,
否則現在新青安都在賺租金啦,
是要怎麼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7.21 (臺灣)
※ 作者:
nojobman
2026-05-20 03:09:30
※ 文章代碼(AID): #1g3BLi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217772.A.F7E.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19 22:24
callhek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01:16
z753951zxc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03:09
nojobman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04:00
gyGirl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07:18
FateCool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09:02
jack529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10:09
a111111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10:41
nbalook
Re: [問卦] 第一批新青安是不是準備開炸了?
05-20 11:11
emma750808
噓
chilahachila
: 你租房子不用租約? 那正好我進去
就不繳房租也不搬了
1F 101.12.161.238 台灣 05/20 03:13
→
nojobman
: 租約一定會有,但你拿租約去檢舉,得罪
房東,正常人會想這樣做嗎?
3F 223.139.237.21 台灣 05/20 03:21
推
apeople
: 不用檢舉,去申請補貼就好
5F 39.9.238.65 台灣 05/20 03:28
→
nojobman
: 反正你搞房東,房東一定搞回來,正常人
自己會斟酌,房東最慘就是轉貸,然後繼
續爽收租而已。
6F 223.139.237.21 台灣 05/20 03:30
--
作者 nojobman 的最新發文:
Re: [問卦] 為什麼軟體工程師會比醫生先被取代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jobman
42.77.184.130
(台灣)
2026-06-25 17:09:13
11F 1推 1噓
+3
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 Boy-Girl 板
作者:
nojobman
223.138.65.94
(台灣)
2026-06-24 19:42:15
21F 3推
+3
[問卦] 春水堂最近生意超級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jobman
223.138.65.94
(台灣)
2026-06-24 19:25:50
11F 3推
+3
Re: [問卦]乳業爆料 原來全聯的操作手法這麼噁心噢?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jobman
223.137.143.138
(台灣)
2026-06-24 07:34:27
6F 3推
Re: [新聞] 萬代南夢宮股東會小女孩率先直球攻擊高層 - Stock 板
作者:
nojobman
223.137.143.138
(台灣)
2026-06-24 06:16:54
84F 20推 20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