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oo20811 (冠宇哥)
標題 [問卦] おい!旺旺仙貝為什麼不賣仙貝粉?
時間 Sun Jun 21 18:41:29 2026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い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わ

きょうはおげんきですか

昨天去全聯買生活用品時

看到促銷架上有賣旺旺仙貝

想說好久沒吃了就拿個一包

沒想到才不到一天現在就快炫光了

冠宇我覺得齁

旺旺仙貝的精隨 絕對是上面那個

"旺旺仙貝粉"

一直都很好奇 旺旺仙貝為神摸不直接把仙貝粉

拿出來當類似胡椒鹽的調味料來賣

感覺仙貝粉配炸物 一定嘎嘎好吃 嘎嘎香

乾屋八卦R 我好像要買仙貝粉RR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66.154 (臺灣)
※ 作者: Qoo20811 2026-06-21 18:41:29
※ 文章代碼(AID): #1gDx_Sm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8492.A.C26.html
KVSU: 個人認為兩者缺一不可1F 133.106.140.164 日本 06/21 18:42
forgiveus: 精華就在那粉,賣你粉他米餅還賣什麼2F 210.242.161.97 台灣 06/21 18:42
butmyass: 髓啦幹!3F 1.175.180.23 台灣 06/21 18:44
t95912: 他的神秘配方就是那個粉 怎麼可能單賣4F 27.247.11.236 台灣 06/21 18:45
godofaluba: 仙貝超容易黏牙5F 223.143.230.177 台灣 06/21 18:48
kabukiryu: 有道理,維力炸醬麵就有另外推出醬。6F 49.216.48.251 台灣 06/21 18:49
kureijiollie: 有道理 我們幹嘛買洋芋片 買粉自己7F 116.241.199.155 台灣 06/21 18:52
turndown4wat: 那個粉這麼難複製嗎8F 223.137.171.123 台灣 06/21 18:53
andy199113 
andy199113: 焦糖+醬油9F 1.163.69.75 台灣 06/21 18:55
Qoo20811: 看過中國有人複製過 糖+昆布醬油+味精10F 123.110.66.154 台灣 06/21 18:55
twfi75: 寫信給蔡衍明11F 27.242.67.133 台灣 06/21 18:56

--
作者 Qoo2081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