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oo20811 (冠宇哥)標題 [標的] 新巨 2420時間 Fri May 29 19:08:38 2026
標的:新巨 2420
分類:多
分析/正文:
近期把主要庫存整合完畢開始建倉高殖利率又跟AI有沾到關係的股票
未來AI擴產 除了記憶體以外 電源供應相關組件相信也會水漲船高
畢竟使用AI需要TOKEN 要增加TOKEN就要增加算力 有算力也需要電力供應
雖說這方面已經有其他廠商在供給 但個人想找一些更能長放的來長期投資
再加上該公司有高階客製化的能力且近期也拿到醫療安規認證的證書
AI未來不只存在科技相關個人認為還會往醫療方面進一步延伸
且新巨的籌碼穩定 雖然量不大但殖利率高 每年配息也不錯
公司經營層長期來看都是穩定並無投機而是專心於本業
拿來長期持有個人認為是還不錯的標的 因此想分享給大家
進退場機制:
長期看高機率破百 但因長期持有 先不預設退場機制
目前預設先以定期定額一個月一張為主 畢竟主力金額還要打在0050 XDD
https://i.imgur.com/IRXvVu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66.154 (臺灣)
※ 作者: Qoo20811 2026-05-29 19:08:38
※ 文章代碼(AID): #1g6NEwMu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052922.A.5B8.html
※ 編輯: Qoo20811 (123.110.66.154 臺灣), 05/29/2026 19:13:14
推 Raelian: 新巨和博大,雖然一個從80往下跑,一個從80往上跑。但都是不錯的存股標的。12F 05/29 20:33
推 direk: 法說有談到+BBU但真的還不能講太多14F 05/29 21:12
推 imlucky: 不錯 同事53左右有推過17F 05/29 21:30
推 mntonmylife: 5/15到5/29融資從600到1800,有點怕怕,這樣沒問題嗎?18F 05/29 21:56
推 okok1876: 30元50張路過,但覺得沒搭上大盤大漲有點可惜20F 05/29 2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