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dshibainu (神柴)標題 [問卦] 民間資源回收場 是不是會坑人?時間 Thu Jun 25 12:52:42 2026
之間裝了
20~30罐1250ml的寶特瓶一袋,每個都確實地踩扁
一手拎著袋子,騎摩托車載去賣給民間資源回收場
結果賣........
$2...台幣2元
資源回收業者說現在就這麼低,一副好似無奈但又傲嬌
(那為甚麼我總是聽人說資源回收很賺,買房房車)重點是
我今天在7-11看到台機器
https://i.meee.com.tw/BtQKE7V.jpg 問店員
只要
5罐寶特瓶(比1250ml還小容量也可以)拿掉瓶蓋、外表包皮,不用踩扁
可以換........
$1元購物金
照理7-11這種大企業搞機器,應該比在地到處都有的民間資源回收場,還摳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13.147 (臺灣)
※ 作者: godshibainu 2026-06-25 12:52:42
※ 文章代碼(AID): #1gFBGUi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363166.A.B1F.html
→ m13211: 不跟你收錢就很佛了1F 223.143.244.9 台灣 06/25 12:53
※ 編輯: godshibainu (27.240.113.147 臺灣), 06/25/2026 12:53:47
→ MikageSayo: 機台現在的公定價是那樣的2F 1.160.247.98 台灣 06/25 12:54
→ GKKR: 對啊 就笑你已經過去了3F 89.117.42.12 美國 06/25 12:54
推 kent: 1元購物金...4F 111.249.181.111 台灣 06/25 12:55
推 LawLawDer: 你很棒 回收就是資源6F 1.168.14.18 台灣 06/25 12:55
→ xbit: 資源回收紙箱紙版為主,鋁罐丟機器回收7F 218.166.14.187 台灣 06/25 12:56
→ a83190: 你那個量直接送給阿婆就好8F 61.64.25.177 台灣 06/25 12:56
推 mp5k6: 回收不是靠寶特瓶賺錢的 懂得都懂9F 118.167.233.227 台灣 06/25 12:56
推 saladbread: 應該學德國先收瓶裝費,回收再退你錢10F 36.238.122.116 台灣 06/25 12:57
推 xboxandone: 機台有補貼嗎11F 1.174.149.247 台灣 06/25 12:57
推 Vladivostok: 散的就是廢,台灣進一堆洋垃圾做不完了,誰理你們12F 180.148.5.193 越南 06/25 12:57
→ leviva: 機車油錢都不夠...14F 1.171.31.239 台灣 06/25 12:59
推 bruce511239: 你能更高價賣給後端處理場的話 不然15F 111.246.179.162 台灣 06/25 12:59
噓 Antia691: 你知道機台是做公關的嗎 跟那些噁爛企業擺救救老殘窮箱子是一樣意思 PTT跟D卡能比嗎16F 36.239.246.47 台灣 06/25 12:59
→ bruce511239: 他堆置 處理也要錢19F 111.246.179.162 台灣 06/25 1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