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dshibainu (神柴)
標題 [問卦] 民間資源回收場 是不是會坑人?
時間 Thu Jun 25 12:52:42 2026


之間裝了20~30罐1250ml的寶特瓶一袋,每個都確實地踩扁

一手拎著袋子,騎摩托車載去賣給民間資源回收場

結果賣........$2...台幣2元

資源回收業者說現在就這麼低,一副好似無奈但又傲嬌

(那為甚麼我總是聽人說資源回收很賺,買房房車)重點是

我今天在7-11看到台機器 https://i.meee.com.tw/BtQKE7V.jpg 問店員
[圖]

只要5罐寶特瓶(比1250ml還小容量也可以)拿掉瓶蓋、外表包皮,不用踩扁

可以換........$1元購物金

照理7-11這種大企業搞機器,應該比在地到處都有的民間資源回收場,還摳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13.147 (臺灣)
※ 作者: godshibainu 2026-06-25 12:52:42
※ 文章代碼(AID): #1gFBGUi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363166.A.B1F.html
m13211: 不跟你收錢就很佛了1F 223.143.244.9 台灣 06/25 12:53
※ 編輯: godshibainu (27.240.113.147 臺灣), 06/25/2026 12:53:47
MikageSayo: 機台現在的公定價是那樣的2F 1.160.247.98 台灣 06/25 12:54
GKKR: 對啊 就笑你已經過去了3F 89.117.42.12 美國 06/25 12:54
kent: 1元購物金...4F 111.249.181.111 台灣 06/25 12:55
BlueBird5566: 我小時候一個瓶子1元5F 223.137.193.31 台灣 06/25 12:55
LawLawDer: 你很棒 回收就是資源6F 1.168.14.18 台灣 06/25 12:55
xbit: 資源回收紙箱紙版為主,鋁罐丟機器回收7F 218.166.14.187 台灣 06/25 12:56
a83190: 你那個量直接送給阿婆就好8F 61.64.25.177 台灣 06/25 12:56
mp5k6: 回收不是靠寶特瓶賺錢的 懂得都懂9F 118.167.233.227 台灣 06/25 12:56
saladbread: 應該學德國先收瓶裝費,回收再退你錢10F 36.238.122.116 台灣 06/25 12:57
xboxandone: 機台有補貼嗎11F 1.174.149.247 台灣 06/25 12:57
Vladivostok: 散的就是廢,台灣進一堆洋垃圾做不完了,誰理你們12F 180.148.5.193 越南 06/25 12:57
leviva: 機車油錢都不夠...14F 1.171.31.239 台灣 06/25 12:59
bruce511239: 你能更高價賣給後端處理場的話 不然15F 111.246.179.162 台灣 06/25 12:59
Antia691: 你知道機台是做公關的嗎 跟那些噁爛企業擺救救老殘窮箱子是一樣意思 PTT跟D卡能比嗎16F 36.239.246.47 台灣 06/25 12:59
bruce511239: 他堆置 處理也要錢19F 111.246.179.162 台灣 06/25 13:00

--
作者 godshibainu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