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obintan (Robin Artemstein)
標題 Re: [新聞] 台積電董座魏哲家憂台灣生育率太低 恐連
時間 Tue Jun  9 07:09:04 2026


這樣不就剛好嗎?臺灣少子化沒工程師了,那就剛好搬去美利堅帝國,那邊人數,就無限
多了,數量肯定管夠。

如果不挑人的話,美帝不是有一大堆走線仔的嗎?其中不乏名校電資專業出身的大神。

無論是東亞黃猿、天竺的三哥三姐、非洲的尼哥尼姐、還是中南美洲的阿米哥阿米姐。

都是可以收編進去的。


--
Sent from PTT on Linu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3.154.136.106 (美國)
※ 作者: jobintan 2026-06-09 07:09:04
※ 文章代碼(AID): #1g9qkJ_i (Tech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0960147.A.FEC.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台積電董座魏哲家憂台灣生育率太低 恐連
06-09 07:09 jobintan
truelove356: 美積寶in起來1F 223.137.92.190 台灣 06/09 08:11
steak5566: 那不就叫Intel?2F 61.228.177.204 台灣 06/09 08:21
ciplu: 那些人你覺得會聽話嗎?3F 220.130.83.50 台灣 06/09 09:10
distellable: 歐美基層勞工素質會有比較好嗎?4F 59.120.179.172 台灣 06/09 09:44
processor: 有比下賤黃猴子奴嗎5F 114.137.119.88 台灣 06/09 11:15
bunjie: 奴 才是精髓 才是核心價值
那邊有嗎6F 111.83.73.136 台灣 06/09 11:31
Aixtron: 勞工用法令就搞死你!8F 223.137.134.101 台灣 06/09 13:40
bizer: 妳怎不說乾脆統一,人口擴充13億9F 42.79.105.193 台灣 06/09 17:48

--
作者 jobinta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