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標題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時間
Tue Jun 23 02:10:08 2026
中場來回一下
這幾天看了不少對岸楊旭(應該沒錯?)董路談培育球員 尤其對標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為何厲害的影片
青訓 俱樂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區不少小男生(幼稚園)家長都送去俱樂部學踢足球
我姪子現在小四 週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樂部比賽
我去看過幾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國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灣應該不差啊
我是很認同要強就要培養足球風氣然後要先培養教練這一點啦
開踢了 先回去看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5.130 (臺灣)
※ 作者:
stefanie
2026-06-23 02:10:08
※ 文章代碼(AID): #1gENg2VM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51810.A.7D6.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2 10:03
CrossroadMEI
… ×8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2 22:23
yftsai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2 22:42
zaku7777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3 00:27
im180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3 02:10
stefanie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3 06:20
ak47good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3 07:00
zendic409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06-23 13:56
Saber92
… ×2
推
alittleghost
: 國中就去打籃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發性,沒人強迫
1F 06/23 02:11
推
nanako81240
: 台灣夏天那麼多踢什麼足球,熱死
4~11月都很熱啊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
2F 06/23 02:27
推
Sonas
: 說認真的 因為他們有足球小將翼
5F 06/23 02:34
→
NAMEWEE
: 先有真正的職業舞台才會有人投入青訓...
6F 06/23 03:07
推
macassans
: 那綠角天氣就很涼爽嗎
7F 06/23 03:08
推
wayne5992
: 往上踢 要踢哪裡? 還不是只能旅外
8F 06/23 03:12
推
yftsai
: 熱只是藉口,泰國越南比我們更熱
9F 06/23 03:19
推
ts1993
: 熱還不是照打籃球 實際上就是不愛而已啦
10F 06/23 03:28
推
Arodz
: 應該推3對3足球‼
台灣籃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會覺得有趣
11F 06/23 03:46
推
fishhy
: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巴西表示……
13F 06/23 06:02
--
作者 stefanie 的最新發文:
+7
[黑特] 林子宇是不是內賊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tefanie
111.71.129.219
(台灣)
2026-06-24 20:19:20
46F 12推 5噓
+9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 WorldCup 板
作者:
stefanie
223.143.225.130
(台灣)
2026-06-23 02:10:08
13F 9推
+7
[問題] 女孩會去百元剪髮嗎 - WomenTalk 板
作者:
stefanie
101.8.22.62
(台灣)
2026-06-18 10:58:51
20F 7推
+21
Re: [心得] 三星品質是不是已經不行了? - MobileComm 板
作者:
stefanie
188.214.106.189
(台灣)
2026-06-17 14:48:12
阿肥最近剛剛從OPPO X9P 小米17U徠卡換回三星S26U 如果單純只說三星S或是Note系列前後用了一二十款應該有 我不太想立flag 但真的遇到大問題的就是爆炸的Note7 跟送給當時女友的 …
74F 21推
+1
[黑特] 沈伯洋人設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tefanie
45.14.71.13
(日本)
2026-06-16 15:02:59
10F 2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