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標題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時間 Tue Jun 23 02:10:08 2026


中場來回一下

這幾天看了不少對岸楊旭(應該沒錯?)董路談培育球員 尤其對標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為何厲害的影片
青訓 俱樂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區不少小男生(幼稚園)家長都送去俱樂部學踢足球
我姪子現在小四 週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樂部比賽
我去看過幾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國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灣應該不差啊

我是很認同要強就要培養足球風氣然後要先培養教練這一點啦

開踢了 先回去看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5.130 (臺灣)
※ 作者: stefanie 2026-06-23 02:10:08
※ 文章代碼(AID): #1gENg2VM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51810.A.7D6.html
alittleghost: 國中就去打籃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發性,沒人強迫1F 06/23 02:11
nanako81240: 台灣夏天那麼多踢什麼足球,熱死
4~11月都很熱啊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2F 06/23 02:27
Sonas: 說認真的  因為他們有足球小將翼5F 06/23 02:34
NAMEWEE: 先有真正的職業舞台才會有人投入青訓...6F 06/23 03:07
macassans: 那綠角天氣就很涼爽嗎7F 06/23 03:08
wayne5992: 往上踢 要踢哪裡? 還不是只能旅外8F 06/23 03:12
yftsai: 熱只是藉口,泰國越南比我們更熱9F 06/23 03:19
ts1993: 熱還不是照打籃球 實際上就是不愛而已啦10F 06/23 03:28
Arodz: 應該推3對3足球‼
台灣籃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會覺得有趣11F 06/23 03:46
fishhy: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巴西表示……13F 06/23 06:02

--
作者 stefani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